→ LUPESUN:那就是我了 10/09 01:23
→ Ohnomaki:呂XDDDD 10/09 01:47
→ plumagegg:哈哈哈哈哈 10/09 01:58
→ LUPESUN:我也是硬漢 10/09 02:03
→ plumagegg:恩~斯(肌肉聲音) 10/09 02:18
→ phoebster:都是同掛的人 在這洗安納 誰不去阿 是笨蕩!!! 10/09 06:31
→ unoadehsu:對不起 不能去的我是笨蛋(無限懊惱) 10/09 09:12
推 phoebster:原來我罵到碟子皮了XD 我終於有推了yah 10/09 11:21
→ plumagegg:哈哈哈哈哈 10/09 16:30
推 blamegod:輪嘉也很想要站內你阿!!!!! 10/09 18:29
→ unoadehsu:大家趕快來把這票買走 Q____________________Q 10/09 20:41
→ unoadehsu:欸 已經賣出了 我沒看到XDDDDDDD 10/09 20:42
→ plumagegg:哈哈哈哈哈 10/09 22:55
→ LUPESUN:跌指接收你的票的人就是窩 10/11 01:12
→ plumagegg:我是否要山掉這篇 但是我覺得太U默了!!!!!!!!!!!!!!! 10/12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