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YAH!!!!!!!!!我到家了!!!!!!!!! 今天我們這群吵死人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才是硬漢的精神啊 吼吼吼吼吼 今天推機丟的那張撒隆巴斯飄飄飄到我同學的身上 偶像看到這個貌似廣仲的人之後說,其實廣仲今天很想來, 只是身在香港啊,很可憐XDD 還說他喜歡叫很有才華的人,來做一些普通的事 比方說倒除濕機的水什麼的XD 還問我們還可以叫有才華的人做什麼普通事 我:擦汗!!!! 偶像:擦汗很好啊......不過你勇於表達,送你一張 (千萬不要說是旺福送的)撒隆巴斯!!!!!!! 超級開心超級榮幸,我淚都要滴下來了(隨便說說) 10/25我一定會把他送給廣仲的,讓他不會太遺憾!!!!!! 今天身邊的人總計拿到三張撒隆巴斯(那味道實在太濃了,被我們嫌棄了一下) 跟一瓶活筋骨!!!!!!!!!! 這硬漢之夜實在太硬漢了!!!!!! 雖然在後半小時完全走樣,讓我的臉笑到都快抽筋 總之謝謝偶像,謝謝流蘇先生,謝謝大鬍子瑪糜,謝謝Slash(嗎?)推機 今天很開心:))))))) 但是下次表演前記得不要去吃麻辣鍋嘿!! p.s.雖然偶像說不能偷看歌單,但是其實我趁中場休息的時候...... 偷偷照了歌單哇哈哈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52.4
unoadehsu:!!!!!!!!!!!!!!!!!!!!!!!!!!!!!!!!!!!!!!!!!!!!!!!!!!!! 10/12 00:24
Ohnomaki:你也回家啦碟子!!!!!!!!!!!!!!!!!!!!!!!!!!!!!!!!!!!!!!! 10/12 00:27
pda2001:yah!!!!!!!!!!!!!!!!!!!!!!!!!!!!!!!!!!!!!!!!!!!!!!!!!!! 10/12 00:33
sakon:軟糖!!!!!!!!!!!!!!!!!!!!!!!!!!!!!!!!!!!!!!!!!!!!!!!!!!!! 10/12 00:34
HIPOSITION:我也想看阿!!沙龍八司!!!!!!!!!!!!!!!!!!!!!!!!!!!!!!! 10/12 00:36
sakon:小隊長現身!!!!!!!!!!!!!!!!!!!!!!!!!!!!!!!!!!!!!!!!!!!!!! 10/12 00:36
Ohnomaki:10/25送你撒隆巴斯!!!!!!!!!!!!!!!!!!!!!!!!!!!!!!!!!!!! 10/12 00:36
Ohnomaki:沙肯!!!!!!!!!!!!!!!!!!!!!!!!!!!!!!!!!!!!!!!!!!!!!!!!! 10/12 00:38
ett27:!!!!!!!Yah!!!!!!!!!!!!!!!!!!!!!!!!!!!!!!!!!!!!!!!!!!!!!! 10/12 00:44
unoadehsu:XDDDDDDDDDDDDDDD小廣仲!!!!!!!!!!!!!!!!!!!!!!!!!!!!! 10/12 00:44
yeashi:今天歌單沒騙人嗎!!!!!!!!!!!!!!!!!!!!!!!!!!!!!!!!!!!!!!! 10/12 00:50
unoadehsu:騙死人了!!!!!!!!!!!XDDDDDDDDDDDDD真的有些看不懂!!!!! 10/12 00:51
yeashi:good!!!!!!我看了一整天書有點心酸!!!!!!我也想當硬漢嗚嗚! 10/12 00:52
pda2001:偶像講過 解讀歌單比排歌單 得花更多時間XD 10/12 00:53
Ohnomaki:猜猜看米粉湯是什麼歌? 10/12 00:53
unoadehsu:米粉湯那個真的見鬼了 邏輯在哪裡!!!!!!!!!!!!!!!!!!!!! 10/12 00:54
yeashi:實在太深奧了!!!!!!!!!!!! 10/12 00:54
lionqueenyah:!!!!!!!!!!!!!!!!!!!!!!!!!!!!!!!!!!!!!!!!!!!!!!!!! 10/12 01:03
unoadehsu:今天實在太開心了!!!!!!!!!!!!!!硬漢作甚麼都是對的!!!! 10/12 01:04
Ohnomaki:大概是迷你跟米粉湯都有個mi吧= 口 = 10/12 01:05
Ohnomaki:小民一直不小心放低姿態XDDXDDD 10/12 01:06
unoadehsu:肚皮才是最弱的吧!!!!!!!!!!!!!!!!!!XDDDDDDDDDDDDDDDDD 10/12 01:06
unoadehsu:一直不敢耍狠!!!!!!!!太不硬了他!!!!!!!!!!!!!!!(哀額) 10/12 01:07
unoadehsu:還被公主抱了起來!!!!!!!!!!!!!!!!!!!!!!太銷魂了!!!!!! 10/12 01:07
michmu:好可惜沒有砸到那把特製吉他...... 10/12 01:15
Ohnomaki:想看砸吉他+1 如果小廣仲來我們就可以看到了!!!!!!!!!!! 10/12 01:16
LUPESUN: 我早上醒了又睡 嚆累!!!!!!!!!!!!!!!!!!!!!!!!!!!!!!!!!! 10/12 12:53
unoadehsu:我睡了快半天了吧 怎麼這麼累!!我需要提神而不是治痠痛 10/12 12:56
LUPESUN: 我都需要!!!!!!!!!!!!!!!!!!!!!!!!!!!!!!!!!!!!!!!!!!!!! 10/12 13:00
beja:妳們剛好站在我們前面,隨空調搖擺那段妳們好high!!! 10/12 13:11
plumagegg:蒿害羞 10/12 13:11
unoadehsu:唉唷=/////////= 10/12 13:12
plumagegg:小草搖擺也是一絕! 10/12 13:12
unoadehsu:我只想到:我當下這不就是在草枝擺嗎!!!!!!!!!!!!!!!!!! 10/12 13:13
plumagegg:還好沒有羚羊! 10/12 13:16
unoadehsu:咩~~~~~!!!!!!!!!!!!!!!!!!!!!!!!!!!!!!!!!!!!!!!!!!!!! 10/12 13:17
LUPESUN: 天那被發現 哈哈 10/12 13:21
LUPESUN: 下一首歌:不告訴你 10/12 13:27
plumagegg:我不在乎!!!!! 10/12 13:27
unoadehsu:隨便啦!!!!!!!!!! 10/12 13:29
LUPESUN: 哈哈哈 10/12 13:29
unoadehsu:我又不是在看你!!!!!! 10/12 13:30
LUPESUN: mami:你怎麼知道我在看你?? 10/12 13:33
unoadehsu:mami:你這樣看得到我有在看你嗎 10/12 13:35
happyaray:mami:我今天掛著菜瓜布來!!(大誤) 10/12 17:16
plumagegg:小民:你!!!!!!!!!!!!!!!!!!!!!!!好~弱喔 (快笑死了) 10/13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