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noadehsu:!!!!!!!!!!!!!!!!!!!!!!!!!!!!!!!!!!!!!!!!!!!!!!!!!!!! 10/12 00:24
→ Ohnomaki:你也回家啦碟子!!!!!!!!!!!!!!!!!!!!!!!!!!!!!!!!!!!!!!! 10/12 00:27
推 pda2001:yah!!!!!!!!!!!!!!!!!!!!!!!!!!!!!!!!!!!!!!!!!!!!!!!!!!! 10/12 00:33
推 sakon:軟糖!!!!!!!!!!!!!!!!!!!!!!!!!!!!!!!!!!!!!!!!!!!!!!!!!!!! 10/12 00:34
推 HIPOSITION:我也想看阿!!沙龍八司!!!!!!!!!!!!!!!!!!!!!!!!!!!!!!! 10/12 00:36
→ sakon:小隊長現身!!!!!!!!!!!!!!!!!!!!!!!!!!!!!!!!!!!!!!!!!!!!!! 10/12 00:36
→ Ohnomaki:10/25送你撒隆巴斯!!!!!!!!!!!!!!!!!!!!!!!!!!!!!!!!!!!! 10/12 00:36
→ Ohnomaki:沙肯!!!!!!!!!!!!!!!!!!!!!!!!!!!!!!!!!!!!!!!!!!!!!!!!! 10/12 00:38
推 ett27:!!!!!!!Yah!!!!!!!!!!!!!!!!!!!!!!!!!!!!!!!!!!!!!!!!!!!!!! 10/12 00:44
→ unoadehsu:XDDDDDDDDDDDDDDD小廣仲!!!!!!!!!!!!!!!!!!!!!!!!!!!!! 10/12 00:44
推 yeashi:今天歌單沒騙人嗎!!!!!!!!!!!!!!!!!!!!!!!!!!!!!!!!!!!!!!! 10/12 00:50
→ unoadehsu:騙死人了!!!!!!!!!!!XDDDDDDDDDDDDD真的有些看不懂!!!!! 10/12 00:51
推 yeashi:good!!!!!!我看了一整天書有點心酸!!!!!!我也想當硬漢嗚嗚! 10/12 00:52
推 pda2001:偶像講過 解讀歌單比排歌單 得花更多時間XD 10/12 00:53
→ Ohnomaki:猜猜看米粉湯是什麼歌? 10/12 00:53
→ unoadehsu:米粉湯那個真的見鬼了 邏輯在哪裡!!!!!!!!!!!!!!!!!!!!! 10/12 00:54
推 yeashi:實在太深奧了!!!!!!!!!!!! 10/12 00:54
推 lionqueenyah:!!!!!!!!!!!!!!!!!!!!!!!!!!!!!!!!!!!!!!!!!!!!!!!!! 10/12 01:03
推 unoadehsu:今天實在太開心了!!!!!!!!!!!!!!硬漢作甚麼都是對的!!!! 10/12 01:04
→ Ohnomaki:大概是迷你跟米粉湯都有個mi吧= 口 = 10/12 01:05
→ Ohnomaki:小民一直不小心放低姿態XDDXDDD 10/12 01:06
→ unoadehsu:肚皮才是最弱的吧!!!!!!!!!!!!!!!!!!XDDDDDDDDDDDDDDDDD 10/12 01:06
→ unoadehsu:一直不敢耍狠!!!!!!!!太不硬了他!!!!!!!!!!!!!!!(哀額) 10/12 01:07
→ unoadehsu:還被公主抱了起來!!!!!!!!!!!!!!!!!!!!!!太銷魂了!!!!!! 10/12 01:07
推 michmu:好可惜沒有砸到那把特製吉他...... 10/12 01:15
→ Ohnomaki:想看砸吉他+1 如果小廣仲來我們就可以看到了!!!!!!!!!!! 10/12 01:16
→ LUPESUN: 我早上醒了又睡 嚆累!!!!!!!!!!!!!!!!!!!!!!!!!!!!!!!!!! 10/12 12:53
推 unoadehsu:我睡了快半天了吧 怎麼這麼累!!我需要提神而不是治痠痛 10/12 12:56
推 LUPESUN: 我都需要!!!!!!!!!!!!!!!!!!!!!!!!!!!!!!!!!!!!!!!!!!!!! 10/12 13:00
推 beja:妳們剛好站在我們前面,隨空調搖擺那段妳們好high!!! 10/12 13:11
推 plumagegg:蒿害羞 10/12 13:11
→ unoadehsu:唉唷=/////////= 10/12 13:12
→ plumagegg:小草搖擺也是一絕! 10/12 13:12
→ unoadehsu:我只想到:我當下這不就是在草枝擺嗎!!!!!!!!!!!!!!!!!! 10/12 13:13
推 plumagegg:還好沒有羚羊! 10/12 13:16
→ unoadehsu:咩~~~~~!!!!!!!!!!!!!!!!!!!!!!!!!!!!!!!!!!!!!!!!!!!!! 10/12 13:17
→ LUPESUN: 天那被發現 哈哈 10/12 13:21
推 LUPESUN: 下一首歌:不告訴你 10/12 13:27
→ plumagegg:我不在乎!!!!! 10/12 13:27
→ unoadehsu:隨便啦!!!!!!!!!! 10/12 13:29
推 LUPESUN: 哈哈哈 10/12 13:29
→ unoadehsu:我又不是在看你!!!!!! 10/12 13:30
→ LUPESUN: mami:你怎麼知道我在看你?? 10/12 13:33
→ unoadehsu:mami:你這樣看得到我有在看你嗎 10/12 13:35
推 happyaray:mami:我今天掛著菜瓜布來!!(大誤) 10/12 17:16
→ plumagegg:小民:你!!!!!!!!!!!!!!!!!!!!!!!好~弱喔 (快笑死了) 10/13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