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aojm:拍的很酷捏!!!!!!!!!!!!!!!!!!!!!!!!!!!!!!!!!!!!!!!!!!!!!! 10/12 12:10
推 happyaray:抓到了!!!偶像在線上 XD 10/12 12:39
推 happyaray:我昨天最大的遺憾就是我忘記把相機帶過來!!!!!!!!!!!!!! 10/12 12:41
推 unoadehsu:眼睛是你最好的相機(什麼鬼XD)!!!!!!!!!!!!!!!!!!!!!!!! 10/12 12:47
推 happyaray:什麼!!!!!!!!!!!!!!!!???????????????????????????????? 10/12 13:10
→ unoadehsu:當我沒說過話吧XDDDDD!!!!!!!!!!!!!!!!!!!!!!!!!!!!!!!! 10/12 13:12
推 shootsigma:酷耶!!!!!!!拍的頗有味道!!!!!!! 10/12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