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旺福樂團在誠品敦南店表演, 路過拍了幾張照片, 喜歡旺福但卻沒去看的朋友不妨進來看一下照片感受現場氣氛.... 網誌圖文:http://www.wretch.cc/blog/kennychishot/12709401 -- 我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kennychisho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6.149
yaojm:拍的很酷捏!!!!!!!!!!!!!!!!!!!!!!!!!!!!!!!!!!!!!!!!!!!!!! 10/12 12:10
happyaray:抓到了!!!偶像在線上 XD 10/12 12:39
happyaray:我昨天最大的遺憾就是我忘記把相機帶過來!!!!!!!!!!!!!! 10/12 12:41
unoadehsu:眼睛是你最好的相機(什麼鬼XD)!!!!!!!!!!!!!!!!!!!!!!!! 10/12 12:47
happyaray:什麼!!!!!!!!!!!!!!!!???????????????????????????????? 10/12 13:10
unoadehsu:當我沒說過話吧XDDDDD!!!!!!!!!!!!!!!!!!!!!!!!!!!!!!!! 10/12 13:12
shootsigma:酷耶!!!!!!!拍的頗有味道!!!!!!! 10/12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