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很少在這裡PO文!! 頂多也只有回應而已!!! 但是被"硬漢之王"小民點上了台!!!! 看來不上傳這經典之作給大家是不行的!!! 硬漢之夜之"新幹線點頭趴"!!!!! 大家盡情欣賞吧!!! 影片因為壓縮的關係不是很清楚!! 請各位硬漢見諒@@!! http://tw.youtube.com/watch?v=Lo-rs_6AtM0 -- ~~~旺福才是王道~~~ ~~~噴跑吧!青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40.242
unoadehsu:酷耶!!!!!!!!!!!!!!!!!!!!!!!!!!!!!!!!!!!!!!!!!!!!!!!! 10/12 19:01
windwingss:你是上台的人之一!!!!!!!!!!!!!!!!!!!!!!!!!!!!!!!!!!! 10/12 19:07
unoadehsu:我以為你是工作人員!!!!!!!!!!!!!!!!!!!!!!!!!!!!!!!!! 10/12 19:08
AKHoward:不好意思!! 我是硬漢!!!!XD(笑場)!!!!!!!!!!!!!!!!!!!!!! 10/12 19:22
sakon:我的脖子!!!!!!!!!!!!!!!!!!!!!!!!!!!!!!!!!!!!!!!!!!!!!!!! 10/12 19:32
unoadehsu:現在看到頭都還有點酸有點昏!!!!!!!!!!!!!!!!!!!!!!!!!! 10/12 19:34
happyaray:我的頭好痠!!!!!!!!!!!!!!!!!!!!!!!!!!!!!!!!!!!!!!!!!! 10/12 19:42
michmu:Yeah!!!!頭顱都要離開身體了!!!!!!!!!!!!!!!!!!!!!!!!!!!!! 10/12 21:55
aaosiris:老闆我沒拿到沙龍趴斯.....連活骨噴噴也沒拿到.....抗議 10/12 22:48
zaisiren:是穿著紅色旺T的那位嗎!!!!媽我上電視了!!!!!!!!!!!!!!!! 10/12 23:36
LUPESUN: 我的天靈蓋!!!!!!!!!!!! 10/12 23:41
plumagegg: 我也上電視了XDDDDD 10/13 01:54
Ohnomaki: 媽我在這兒(揮手) 10/13 01:55
plumagegg: 靠背我今天上班整個頸部..... 10/13 01:56
LUPESUN: 想偷噴活筋骨嗎哈 10/13 01:59
plumagegg: 如果小盧不介意的話哈我開玩笑 10/13 02:01
Ohnomaki: 我今天累斃了!!!!!! 10/13 02:01
plumagegg: 而且我都不敢跟別人說 10/13 02:07
plumagegg: 我看團還需要活筋骨這樣 10/13 02:08
LUPESUN: 窩也是 硬漢就是要連嘴巴都硬! 10/13 02:17
plumagegg: 我不在乎!!!!(硬) 10/13 02:19
LUPESUN: 以後看團必備肌樂/活筋骨etc. 10/13 02:23
Ohnomaki: 我不累一點都不累(嘴硬) 10/13 02:25
plumagegg: 我要蹲下去擦! 10/13 02:33
WOJENNY:看的頭都痠了!!!!!!!!!我需要撒龍帕司!!!!!! 10/13 08:59
aaosiris: 哩咖咕嘎五加軟Q!(踢踢/) 10/13 14:08
sakon: 我昨天頭都不能轉!!!!!!!!!! 10/13 21:40
sakon: 躺在床上成大字形動都不能動!! 10/13 21:46
cutiepie:你是穿紅色旺T的那位!!!!!!!!!!!!!!!!!!!!!!!!!!!!!!!!!! 10/15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