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到的 12/20(六)紅毛城--狂想樂夜篇(旺福樂團、宇宙人) http://www.tshs.tpc.gov.tw/tai2_32_2.asp?I1b_sn=3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14.156
unoadehsu:旺福和宇宙人!!!!!!!!!!!!!!!!!!!!!!!!!!!!!!!!!!!!!!!! 10/14 20:26
unoadehsu:還有好多表演團體唷 齁齁齁齁 這個好 10/14 20:27
hiphop4ever:旺福+宇宙人會不會太無敵!!!!!!!!!!!!!!!!!!!!!!!!!!! 10/14 22:03
rockculu:!!!!!!!!!!!!! 10/14 22:07
plumageonly:這個組合也太完美了!!!!!!!!!!!!!!!!!!!!!!!!!!!!!!!! 10/14 22:11
ett27:哇塞!!!!!!!!!!!!!太完美!!!!!!!!!!!!!!!!!!!!!!!!!!!!!!!!! 10/14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