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sandyk:可能是螞蟻死後的第一發!!!!!! 10/16 00:40
推 Ohnomaki:我宿舍超多螞蟻的!!!!!!!!每天都在殺生!!!!!!!!!!!!!!!!! 10/16 00:41
推 plumagegg:威!!!!!!!!!!!!!!!!!!!!!武!!!!!!!!!!!!!!!!!!!!!!!!!!! 10/16 00:42
→ yaojm:一樓太幽默了!!!!!!!!!!!!!!!!!!!!!!!!!!!!!!!!!!!!!!!!!!!! 10/16 00:42
推 vvtwinkle:我同學拿蕊那噴螞蟻 聽說效果超好!!!!!!海可以幫馬以制 10/16 02:32
推 phoebster:媽媽說信佛的話可以念皈依法 皈依佛 皈依生 回向給螞蟻 10/16 06:48
→ LUPESUN:蕊那哈哈哈哈哈 螞蟻有腋下嗎 10/16 12:48
→ Faoitohins:我房間也很多螞蟻 明明從沒在房間吃東西 生氣只好一直 10/16 17:02
→ Faoitohins:噴殺蟲劑 臭死了>"< 10/16 17:03
推 danini: 螞蟻很討厭耶...好像冤魂不散似的... 10/16 20:27
推 laura65312:據說檸檬汁可以令螞蟻退散!!!!!!!! 10/18 00:27
→ indietaiwan:難怪我胃裡都不會有螞蟻! 10/18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