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同樣的經驗 雖然說我很不喜歡這樣子 但是有時候發現大量螞蟻入侵的時候 因為驚慌失措 結果大開殺戒~~~~~~ 用噴的 用沖的... 等等 但是 等結束之後 身上就會奇癢難止!!!!!!!!! 難道是螞蟻的靈魂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99.12
rsandyk:可能是螞蟻死後的第一發!!!!!! 10/16 00:40
Ohnomaki:我宿舍超多螞蟻的!!!!!!!!每天都在殺生!!!!!!!!!!!!!!!!! 10/16 00:41
plumagegg:威!!!!!!!!!!!!!!!!!!!!!武!!!!!!!!!!!!!!!!!!!!!!!!!!! 10/16 00:42
yaojm:一樓太幽默了!!!!!!!!!!!!!!!!!!!!!!!!!!!!!!!!!!!!!!!!!!!! 10/16 00:42
vvtwinkle:我同學拿蕊那噴螞蟻 聽說效果超好!!!!!!海可以幫馬以制 10/16 02:32
phoebster:媽媽說信佛的話可以念皈依法 皈依佛 皈依生 回向給螞蟻 10/16 06:48
LUPESUN:蕊那哈哈哈哈哈 螞蟻有腋下嗎 10/16 12:48
Faoitohins:我房間也很多螞蟻 明明從沒在房間吃東西 生氣只好一直 10/16 17:02
Faoitohins:噴殺蟲劑 臭死了>"< 10/16 17:03
danini: 螞蟻很討厭耶...好像冤魂不散似的... 10/16 20:27
laura65312:據說檸檬汁可以令螞蟻退散!!!!!!!! 10/18 00:27
indietaiwan:難怪我胃裡都不會有螞蟻! 10/18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