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ppyaray:以偶像的任性程度來看..我比較想要聽台語歌 XDDD 10/25 22:08
→ liangmei:偶像是不許你們這樣任性的 10/26 01:08
→ yaojm:二樓這樣子說我反而許了!!!!!!!!!!!!!!!!!!!!!!! 10/26 04:30
→ yaojm:遭!!!! 難道二樓是激將法!?!?!m 我中計了!?!?!?!? 10/26 04:31
推 Poyu412:XDDDDDDDDDDDDDDDDDD 10/27 01:32
推 indietaiwan:這個樂團的團員跟樂迷都好心機喔!(驚) 10/27 01:48
推 phoebster:也太有心機了吧!!!!!XDD 10/28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