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imple life那天可不可以唱愛情走了!!!! 突然就超想聽到這首歌的!!!!!!!!!!!!!!! 很久沒唱了耶!!!!!!!!!!!!!!!!!!!!!!!!! 喔 可是我沒有失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76
happyaray:以偶像的任性程度來看..我比較想要聽台語歌 XDDD 10/25 22:08
liangmei:偶像是不許你們這樣任性的 10/26 01:08
yaojm:二樓這樣子說我反而許了!!!!!!!!!!!!!!!!!!!!!!! 10/26 04:30
yaojm:遭!!!! 難道二樓是激將法!?!?!m 我中計了!?!?!?!? 10/26 04:31
Poyu412:XDDDDDDDDDDDDDDDDDD 10/27 01:32
indietaiwan:這個樂團的團員跟樂迷都好心機喔!(驚) 10/27 01:48
phoebster:也太有心機了吧!!!!!XDD 10/28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