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noadehsu:第三隻是帥哥。XD 10/26 00:44
推 miki32:如果是帥哥那一定是偶像啊!! 10/26 00:55
推 indietaiwan:那前兩位外國人是誰啊(雖然不管是誰都沒小民帥_) 10/26 01:04
推 Faoitohins:路過遇到歌迷握手還挺妙的 哈哈 10/26 01:13
推 loses50:我也有遇到耶~ 10/26 02:42
推 aaosiris:好酷喔!!!!!!!!!!!!為什麼我騎車去/_\" 10/26 02:59
推 yaojm:握手一定要真誠有力!!!!!!!!!!!!!!!!!!!!!!!!!!!!!!!!!! 10/26 04:30
推 cucujames:太酷了!!!!!!!!!!!!!!!!!!我也想握手!!!!!!!!!!!!!!!!!! 10/26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