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完TB表演後 在等朋友買票時 看到三個人揹著樂器從我面前走過 第一位:外國人~第二位:外國人~第三位:身材比前兩位小隻很多且很低調 疑!!那不是偶像嗎? 骨氣勇氣:小民 YES~回頭了 可是瞬間不知該說啥 握手好了!! 感覺好像握蠻大力的!! 應該還好吧~我蠻大隻的 YA~~~~~ 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47.49
unoadehsu:第三隻是帥哥。XD 10/26 00:44
miki32:如果是帥哥那一定是偶像啊!! 10/26 00:55
indietaiwan:那前兩位外國人是誰啊(雖然不管是誰都沒小民帥_) 10/26 01:04
Faoitohins:路過遇到歌迷握手還挺妙的 哈哈 10/26 01:13
loses50:我也有遇到耶~ 10/26 02:42
aaosiris:好酷喔!!!!!!!!!!!!為什麼我騎車去/_\" 10/26 02:59
yaojm:握手一定要真誠有力!!!!!!!!!!!!!!!!!!!!!!!!!!!!!!!!!! 10/26 04:30
cucujames:太酷了!!!!!!!!!!!!!!!!!!我也想握手!!!!!!!!!!!!!!!!!! 10/26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