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ingl (就是鄉民)》之銘言: : 小民大師 : 人氣會變少 : 就是你們的唱片沒出造成的 : 快出唱片啦 : 我錢都存好了 你實在太中肯了!!!! 雖然我已經開始寫歌很久了!!! 但這一棒實在太紮實了!!!!! 讓我有清醒的感覺!!!!!!!!! 我會更努力不睡覺的!!!!!!!!!!!!!!!!!! 衝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98.110
rockshadow:!!!!!!!!!!!!!!!不睡會比較醒?!!!!!!!!(誤)!!!!!!!!!!! 11/09 10:46
silence5:身體也要給他顧一下啊!!!!!!!!!!!!!!!!!!!!!!!!!!!!!!!!! 11/09 10:53
yeashi:早睡早起啦!!!!!!!!!!有體力才能衝啊偶像!!!!!!!!!!!!!!!!! 11/09 10:55
mooncakechen:寫歌誠可貴 生命價更高阿! ! ! ! ! ! ! ! ! ! ! !! 11/09 11:42
happyaray:雖然身家性命要顧,但我還是要說:偶像,新專輯啦!!!!!!!!! 11/09 13:07
Faoitohins:不好好睡覺就不買你唱片!!!!!!!!!!身體要顧啊大佬!!!!! 11/09 13:40
nigd:睡飽寫歌寫飽睡覺 11/09 16:12
blamegod:寫睡飽歌啦!!!!!!!!!!!!!!!!!!!! 11/09 20:10
iceu:oh ya!!!!!!!!!!!!!!!!!!!!!!!!!!!!!!!!!!!!!! 11/09 20:48
WELDOM:好想聽新歌好想聽現場!!!!!!!!!!!!!!!!!!歌要寫覺要睡!咕耐 11/09 23:35
LUPESUN: 睡飽寫歌吃飽睡覺!!!!!!!!!!!!!!! 11/10 00:41
phoebster:不要忘記定時上廁所也是非常重要的!! 要排毒!! 11/10 01:52
hiphop4ever:菲寶!!!!!!!!!!!!!! 也是可以在睡夢中創作的!!!!?(誤) 11/10 01:54
wingl:有錢買不到旺福新專 這樣人生有意義嗎... 11/10 13:28
randyaaron:推中肯 11/10 14:58
Ohnomaki:唱片要發 健康要顧 :D 11/10 17:07
miki32: 唱片要發 健康要顧 :D 11/10 18:30
unoadehsu:此時博客來又有兩張票在賣了 不想跑卡夫卡的人快去搶!!! 11/10 19:29
sakon:要有命賺錢就要睡覺!!!!!!!!!!!!!!!!!!! 11/10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