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ckshadow:!!!!!!!!!!!!!!!不睡會比較醒?!!!!!!!!(誤)!!!!!!!!!!! 11/09 10:46
推 silence5:身體也要給他顧一下啊!!!!!!!!!!!!!!!!!!!!!!!!!!!!!!!!! 11/09 10:53
推 yeashi:早睡早起啦!!!!!!!!!!有體力才能衝啊偶像!!!!!!!!!!!!!!!!! 11/09 10:55
推 mooncakechen:寫歌誠可貴 生命價更高阿! ! ! ! ! ! ! ! ! ! ! !! 11/09 11:42
推 happyaray:雖然身家性命要顧,但我還是要說:偶像,新專輯啦!!!!!!!!! 11/09 13:07
推 Faoitohins:不好好睡覺就不買你唱片!!!!!!!!!!身體要顧啊大佬!!!!! 11/09 13:40
推 nigd:睡飽寫歌寫飽睡覺 11/09 16:12
推 blamegod:寫睡飽歌啦!!!!!!!!!!!!!!!!!!!! 11/09 20:10
推 iceu:oh ya!!!!!!!!!!!!!!!!!!!!!!!!!!!!!!!!!!!!!! 11/09 20:48
推 WELDOM:好想聽新歌好想聽現場!!!!!!!!!!!!!!!!!!歌要寫覺要睡!咕耐 11/09 23:35
推 LUPESUN: 睡飽寫歌吃飽睡覺!!!!!!!!!!!!!!! 11/10 00:41
推 phoebster:不要忘記定時上廁所也是非常重要的!! 要排毒!! 11/10 01:52
→ hiphop4ever:菲寶!!!!!!!!!!!!!! 也是可以在睡夢中創作的!!!!?(誤) 11/10 01:54
推 wingl:有錢買不到旺福新專 這樣人生有意義嗎... 11/10 13:28
推 randyaaron:推中肯 11/10 14:58
→ Ohnomaki:唱片要發 健康要顧 :D 11/10 17:07
推 miki32: 唱片要發 健康要顧 :D 11/10 18:30
推 unoadehsu:此時博客來又有兩張票在賣了 不想跑卡夫卡的人快去搶!!! 11/10 19:29
推 sakon:要有命賺錢就要睡覺!!!!!!!!!!!!!!!!!!! 11/10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