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syclone: 肚皮加油!!! 11/22 22:04
推 unoadehsu: 肚皮加油!!! 為什麼要加油?快單飛出嘻哈專輯(誤) 11/22 22:07
推 Ohnomaki: 肚皮加油!!! 我好鄉愿XD 11/22 22:09
推 happyaray: 肚皮加油!!! 其實我也想要喊 偶像我愛你!!! 11/22 23:44
推 Tkkab: 肚皮加油!!! 那首歌很好聽 we are happy losers! 11/23 00:34
推 aaosiris: 肚皮加油!!! 剛剛好錯怪你了! 11/23 22:55
推 WELDOM: 肚皮加油!!! 好想聽~~ 11/24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