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參加了踢機貝克在信義誠品的新專輯試聽會 惠婷說有一首歌是寫給肚皮的 還說要到旺福版幫肚皮加油! 於是試聽會結束之後立刻趕回家的我來這邊大喊: 肚 皮 加 油 !!!!!! -- 為什麼說鯡魚不是魚!大家都把鯡魚當成白癡嗎!? 為什麼說好人不是人!大家是把好人都當笨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20.183
psyclone: 肚皮加油!!! 11/22 22:04
unoadehsu: 肚皮加油!!! 為什麼要加油?快單飛出嘻哈專輯(誤) 11/22 22:07
Ohnomaki: 肚皮加油!!! 我好鄉愿XD 11/22 22:09
happyaray: 肚皮加油!!! 其實我也想要喊 偶像我愛你!!! 11/22 23:44
Tkkab: 肚皮加油!!! 那首歌很好聽 we are happy losers! 11/23 00:34
aaosiris: 肚皮加油!!! 剛剛好錯怪你了! 11/23 22:55
WELDOM: 肚皮加油!!! 好想聽~~ 11/24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