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到家,我的腿非常酸…… 其實今天滿好玩的, 大概十點半左右結束活動, (是我們結束,偶像還在現場) 先來個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angyafan&book=13 心得改天再打 (因為真的累了.....) 然後, 希望那位台中上來的同學可以平安到家!!!! (對不起妳的ID我還是記不起來T^T) -- ┌────┐ ┌─╫亂簡 │┌┼┬───┘ └┼┘│http://www.wretch.cc/blog/yangyafa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8.63
Ohnomaki:酷耶 11/24 23:55
hiphop4ever:哇塞在地下道拍要怎麼淨空啊 11/25 00:21
plumagegg:好欸!! 11/25 00:22
yangyafan:我們一直在地下道沒上來 所以我也不知道出入口是怎樣 11/25 00:27
yangyafan:不過其實很少人會走地下道 因為台北地下道很多遊民 11/25 00:28
yangyafan:也不是說歧視他們 可能基於安全吧 所以不多人走.... 11/25 00:28
phoebster:好羨慕阿~~~~~~~~~~~~~~~~~~~~~~~~~ 飄走 11/26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