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沒有聽到卡夫卡那場真的是很不開心阿!!! 這次一定要去女巫店阿!! 可是好像都沒有看到女巫店要賣票的消息呢 什麼時候會賣阿XD? 真的超想聽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41.45
miki32:剛剛好 剛剛好 剛剛好 XDDD 12/12 18:13
smalleyesQ:太晚回不了家~~我好難過喔 12/12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