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活動確定嗎?? 怎麼到現在還沒有購票消息...... 我想看剛剛好樂團啊啊啊啊!!!!!!(誤) 旺福不是跨年在高雄嗎? 1/2還會回女巫店唱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48.22
unoadehsu:1/1休息或狂歡 然後2號繼續拿起樂器表演嗎!! 12/15 21:18
unoadehsu:我也想要快點先知道是否確定 然後買好票放下心中大石 12/15 21:19
chiuyunl:活動確定!http://www.witchhouse.org/活動訊息內有! 12/15 21:26
Ohnomaki:謝謝!!!!! 12/15 21:28
unoadehsu:謝謝!!!!!!!!!!!!!!!窩嗚!!!!!!!!!!!!! 12/15 21:29
Ohnomaki:那在請問一下是什麼時候賣票呢? 這要問女巫店嗎? 12/15 21:34
unoadehsu:那 我可以請問一下甚麼時候售票嗎 因為不熟悉女巫店 12/15 21:34
mooncakechen:女巫店如果沒有特別聲明得話 那都是現場售票喔! 12/15 22:29
mooncakechen:我上次去 也是這樣子得! 12/15 22:29
unoadehsu:喔喔 我以為會像之前張懸活動那樣預售 12/15 22:30
wacoww:所以是要現場排隊囉@@? 那要很早去嗎..囧 12/16 00:18
mooncakechen:9點開始購票入場 在店內用餐可以先拿到號碼排!! 12/16 18:08
mooncakechen:在是我上次去看表演得經驗! :) 12/16 18:08
mooncakechen:提供大家參考一下這樣 !!! ! ! ! 12/16 18:08
bm03c9:那大概幾點會結束呢? 12/18 01:08
LUPESUN:9點開始的話大概11點半結束吧 12/18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