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ybly ( )
看板
wonfu
標題
[問題] 可以現場買票嗎?
時間
Sat Dec 27 20:28:37 2008
想問1/2號女巫店的表演 可以到現場才買票進場嗎? 會不會票都賣光了,就進不去了? 希望大大可以解惑 感恩: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11.164
→
yaojm
:樓下已經有人票先到手了!!!!!
12/28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