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偶像今天晚上在高雄 有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llis&book=11 已經挑過了絕對沒有翻白眼的畫面 (今天有去的應該知道這是偶像要求) 是說如果可以跟前源一起瞬間白眼一千遍感覺也不錯 回到正題 今天晚上偶像們在高雄唱了四首歌 1.天天天天 2.我的名字叫做吉米漢醉克斯 3.迷你裙 4.我小的時候都有去SPIN 有點久沒看旺福了 今晚依然有很多梗 但我想講的不是今晚 剛剛在聽歌的時候想到很多事 大部分是一開始喜歡上旺福時那些 話說回來其實曾經非常受不了旺福 兇手就是少年ㄞ國時期的小綿羊趕集 因為本人綽號單名一字羊 於是多虧了這首歌導致每次去唱KTV大家都要點這首歌來笑我 眾人:綿羊根本不乖巧!!!咩!!!! 那個時候只覺得這個旺什麼福的真是煩死人了 直到2002年海洋音樂祭第一次看到旺福的LIVE 真是我的媽阿的驚艷! 還記得那時要唱鱷魚吧 小民說這是一首慢歌:「有solo!但只有30秒!一咬牙就過去了!!」 然後隔年有幸又在同一個地方見證了旺T史上的首度合體 出第一張的時候記得版上好像還有發動 「偷天換日將同名專輯送上銷售No.1」之不法勾當 結果一直到去年吧有一次我哥開車載我去The Wall看圖騰時漫不經心的說: 「那個姚浚民是我國中同學。」 我:「什麼!??」 哥:「我從來沒跟你說嗎?」 (有說的話我驚訝個闢阿) 於是幾年來旺福在聊天一直就是很有梗 記得有一次小民說感覺自己像電台頭 那時肚皮幫他配了一個很綜藝的節奏 小民:「所以現在是怎樣?」 肚皮:「...黃金夜總會」 小民:「所以現在是電台頭在上黃金夜總會!」 去年旺福來高雄時小民也慎重的向大家介紹說他們選出了副團長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llis&b=11&f=1026704696&p=48) 小民:「我們的團長是一條狗,副團長是塑膠!」 台下:「副團長好帥!」 小民:「...副團長帥是應該的。」 總之不曉得怎麼今晚雖然只唱了四條歌 卻讓我想到好多事 可能是在台北唸書的那幾年直到今天 四分衛讓我勇敢 董事長讓我堅強 Tizzy Bac安慰我人生難免失望 1976卻還是要我維持一派的優雅 有時覺得在這些硬殼的保護之下根本就是天下無敵 但偶爾卻還是被那些莫名奇妙的事給搞到抓狂 但旺福一直都告訴我 要真的快樂 於是是上一張專輯知道旺福也是會傷心有時很脆弱的感覺似乎更親切 世界上沒有永遠快樂的人 但是快樂的時候就要讓它變成真的 所以今晚的最後一首歌還是要跟著他們大喊「S!P!I!N!」 畢竟這是還沒出同名同姓之前就可以跟著他們一起囂張一下的歌曲 聽見了偉大的前奏是2005年啾虎祭在The Wall真彈出來的teen spirit Blur在2008要結束前宣佈複合了 當年一起看旺福的夥伴們如今都已經成了沒有體力在福隆噴跑的老人 但旺福還是依然在唱著歌阿good job! 我要說的就是這些了 rock on wonfu! Ps.希望歌星不會刪掉這篇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69.65
ikicks:GB!! 12/28 00:11
nigd: GB!! 12/28 00:16
chiuyunl:!! 12/28 00:22
cam:!!!!!!! 12/28 00:53
plumagegg:! 12/28 01:06
boboeatbobo:!!! 12/28 01:26
LUPESUN:但旺福一直都告訴我 要真的快樂!!!!淚推阿 12/28 04:55
yaojm:你哥叫什麼!!!!!!??????!?!!?!?!?!?!?!?!?!!?!?!?!?!?!? 12/28 09:43
yaojm:GB 是 GoodJob的意思嘛? 不可能是硬碟容量單位吧!!!!!!!?? 12/28 09:53
rio0729:U got it!!!!!!!!!!!!!!!!!!!!!!!!!!!!!!!!!!!!!!!!!!!!!! 12/28 11:16
yaojm:為什麼不是 GJ!?有什麼由來嘛?我到最近才知道心警察的由來!! 12/28 11:34
lunacyryu:!!! 12/28 14:10
plumagegg:可以半同學會了 12/28 15:09
m77921:GB不是GAME BOY嗎...(宅) 12/28 15:22
futatabi:GJ!!! 12/28 17:29
Ellis:所以到底是GJ還GB 我只知道B.G.是董事長的歌!!!!!!!!!!!!!!! 12/29 00:03
jonomore:GoodBoy 我亂猜的 12/29 08:33
plumagegg: GatsBy 12/29 12:26
unoadehsu: (搖頭晃腦) 12/29 18:40
plumagegg: 果然是偶像 12/29 18:57
nigd:我承認我是盲從 12/29 19:26
phoebster:這就是我的偶像! 12/31 12:35
Ellis:跟著偶像推就對了! 12/31 14:09
yan55587: 12/31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