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來以為不能拍照的說..........結果還好帶了相機 今天是我看過最屌的演唱會 用沒有誠意的表演方式 接近惡搞的幽默 這就是旺福阿! 超喜歡木吉他的聲音 感覺木吉他比較適合旺福 第一次那麼接近偶像 還能跟偶像合照 這就是女巫店吸引人的地方 剛剛好~真的是太搞笑了拉! 感覺今天被剛了很多下 PUT YOUR HANDS UP 以後就是推機的招牌動作了 (sorry推機 因為你離我太遠 都拍不太到) 喋血男孩的 creep轉志明與春嬌 可以說是瘋狂的想法 哈哈 歐拉GIRL出專輯的話 一定要去買 感覺有大賣的緣份 http://0rz.tw/ea5ie 有圖 有真相 -- Kelvin 影像設計 http://www.wretch.cc/album/a70945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85.85
a7094588:http://0rz.tw/275ki 這張是經典 01/03 03:02
mamiqqq:好快就看到照片了!酷耶!今晚也玩得很開心~大家晚安 01/03 03:20
yaojm:好險你帶像機了 拍的好哩!!!! 01/03 04:28
cam:真的好經典!!!!!!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3 10:03
cam:請問有沒有人有錄creep可以分享一下???在收集各種版本的creep 01/03 10:11
cam:喋血兄弟版的creep可能是最屌最傳神的一個XDDDDDD 01/03 10:13
guide17:偶像偶像+1 沒帶相機不能拍照 殘念!! 01/03 11:14
beja:皮哥creep的啊~啊~啊讓我笑到腰痛~不愧是大肛!叫的真好~~~~ 01/03 12:33
cam:笑得脖子歪歪的,現在還在痛................................. 01/03 13:28
apon17:挖~~~真快就把照片弄好了!! 我到家都天亮了呢XDDD 01/03 16:25
jojokakyoin:前兩天逛IKEA,原來剛剛好影片的獅子是......XD 01/03 17:13
iceu:拍得好棒喔!!! 謝謝分享!!!!!!! 01/04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