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阿!買票的時候是自己單獨買票 還是會揪朋友一起去!? 還是就算沒有揪到人還是自己忠實的過去支持他們咧!? 是哪一個 好想看到小民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12.122
apon17:就算沒有揪到人~到現場還是可以認識更多新朋友 XDDD 03/26 05:29
yangyafan:自己去也是很有樂趣阿!!!!!!總之 就衝!!!!!!!!!!!!!!!! 03/26 09:54
miki32:自己去還是有很多朋友一起看啊 :) 不然來跟我們的好了:D 03/26 22:56
pop1143:你人真好!~ 03/27 13:41
apon17:沒錯~~~衝就對啦!!!!!!!!! 03/27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