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奏 拍子是三拍喔~ |G Am7 Bbm7| Bm7 | |C D | Em | |Bm7 |E7b9 | |Am7 D9 |G |G | G C G G C Am7 D 魚兒魚兒水中游 游來游去樂悠悠 Dm G C Cm Am7 D7 有了你的我怎麼會寂寞 你就是快樂 G C G G C Am7 D 魚兒魚兒水中游 游過了許多的春夏秋冬 Dm G C Cm 你總是會在我身邊陪我 Am7 D9 一起游過不同的河流 G Am7 Bbdim D9 只有你 最在乎 我 Bm E7b9 Am7 D9 我也要 讓你有同樣感受 G Am7 Bbdim D9 只有你 在任何時 候 Bm7 E7b9 Am7 D9 都讓我覺得我是最幸福最最快樂 G Am7 Bbm7 Bm7 C D Em Bm7 E7b9 Am7 D9 G 樂悠 悠 樂悠悠 有你怎麼 會 寂 寞 間奏 |G |C |A7 |D7 |B7 |E7 |A7 |D7 | |G |C |A7 |D7 |B7 |E7 |Am7 |Am7 |D9 |D9 | 換和弦的時機 還是要自己抓一下哩 我只是大概對一下!!!!! 加油!!!!! -----PS 這不是愚人節和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0.59
yaojm:愚兒水中游!!!!!!!!!!!!!!!!!!!!!!!!!!!!!!!!!!!!!!!!!!!!!! 04/01 03:46
hypnotist:水中游!!!!!!!!!!!!!!!!!!!!!!!!!!!!!!!!!!!!!!!!!!!!!! 04/01 03:52
WELDOM: 兒水中游!!!!!!!!!!!!!!!!!!!!!!!!!!!!!!!!!!!!!!!!!!!!!! 04/01 11:33
aaosiris: 水中游!!!!!!!!!!!!!!!!!!!!!!!!!!!!!!!!!!!!!!!!!!!!!! 04/01 12:54
vanilla6: 水中游!!!!!!!!!!!!!!!!!!!!!!!!!!!!!!!!!!!!!!!!!!!!!! 04/01 13:13
plumagegg:水中游!!!!!!!!!!!!!!!!!!!!!!!!!!!!!!!!!!!!!!!!好貼勳 04/01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