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19890506:把妳們的手還給我!!!!!!!!!!!!!!!!!!!!!!!!!!!!!!!!!!!! 04/08 03:00
→ yaojm:阿對這倒提醒了我!!! 那天記得帶手來還我ㄚ!!!!!!!!!!!!!!!! 04/08 03:29
→ h94g41up:那天會有SPIN嘛!?我好喜歡那首阿超嗨哈哈哈 04/08 06:52
→ jolin:可不可以唱 親一下 清新過好年阿!!!!!!!!!!!!!!!!!!!!!!! 04/08 08:46
推 jogkong:蔡依琳都來點歌了!!!!!!!!!!!!!!!!!!!!!!!!! 04/08 10:18
推 boogieboogie:舊領!!來一首大丈夫八!!或是一首發福碟也可以!!! 04/08 13:18
→ yaojm:Jolin!!! 再旺福版上歡唱一下吧!!!!!!!!!!!!!!!!!!!!! 04/08 13:36
推 Ohnomaki:jolin!!!!!DANCE!!!!!!!!!!!!!!!!!!!!!!!!!!!!!!!! 04/08 13:38
推 jolin:我也想要聽 bye x'mas..可不可以阿..歌太多...真好聽!!!!!!! 04/08 14:01
推 pinkplumage:我想要聽Party Party 拜託~~~~~~~~~~~~~ 04/08 20:36
推 aaosiris:雷~夢~娜~~~~~~~~~~~~~~~~~~~~~~~~~~~~!!!!!!!!!!!!!!!!! 04/09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