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愛有什麼不好 當天這首歌有需要大家幫我們一起唱 別擔心 一聽你就會唱 本來只是簡簡單單的歌 結果合聲錄完以後 全部的合聲加起來就快要比樂器多軌了!!!!! 雖然我們只有四個人 但是加上大家 我們就可以組旺福唱詩班了!!!!!!!!!!!!!!! 那天來之前 記得保養好喉嚨!!!!!!!! 讓我們聽聽看你們的聲音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3.108
z19890506:把妳們的手還給我!!!!!!!!!!!!!!!!!!!!!!!!!!!!!!!!!!!! 04/08 03:00
yaojm:阿對這倒提醒了我!!! 那天記得帶手來還我ㄚ!!!!!!!!!!!!!!!! 04/08 03:29
h94g41up:那天會有SPIN嘛!?我好喜歡那首阿超嗨哈哈哈 04/08 06:52
jolin:可不可以唱 親一下 清新過好年阿!!!!!!!!!!!!!!!!!!!!!!! 04/08 08:46
jogkong:蔡依琳都來點歌了!!!!!!!!!!!!!!!!!!!!!!!!! 04/08 10:18
boogieboogie:舊領!!來一首大丈夫八!!或是一首發福碟也可以!!! 04/08 13:18
yaojm:Jolin!!! 再旺福版上歡唱一下吧!!!!!!!!!!!!!!!!!!!!! 04/08 13:36
Ohnomaki:jolin!!!!!DANCE!!!!!!!!!!!!!!!!!!!!!!!!!!!!!!!! 04/08 13:38
jolin:我也想要聽 bye x'mas..可不可以阿..歌太多...真好聽!!!!!!! 04/08 14:01
pinkplumage:我想要聽Party Party 拜託~~~~~~~~~~~~~ 04/08 20:36
aaosiris:雷~夢~娜~~~~~~~~~~~~~~~~~~~~~~~~~~~~!!!!!!!!!!!!!!!!! 04/09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