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愛有什麼不好 愛有多好 誰不知道 那為什麼 說不出口 因為不好意思被人聽到 我好想要 一個擁抱 但是只有 眼睛做到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擁抱 小的時候 什麼都敢說 長大以後 反而變害羞 有所保留 不代表成熟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a La La La La La 說我愛你 My Dear 愛有什麼不好 My Friend 有什麼好不愛 愛有多美好說出來才知道 (愛是擁抱 愛是微笑) My Dear 愛有什麼不好 My Friend 有什麼好不愛 愛有多美好 要做了才知道 -- 有事沒事請上 ││ ▁▁ ˙ _  ││ ▕姚小▏ http://www.wonfu.com 高科技網站 ▕民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01.75
guide17:擁抱!!!!!!!!!!!!!!!!!!!!!!!!!!!!!!!!!!!! 04/12 01:57
thebestEGG:二連發被肚皮打斷了 XD 04/12 01:57
aaosiris:超棒的~~~~~~~(熱淚盈框中...) 04/12 01:58
moupsy:all we need is love!!!!!!!!!!!!!!!!!!!!!!!!!!!!!!!!!!!! 04/12 01:59
petice:該不會只有我覺得最後一句有點色色的吧!?囧rz (我好糟糕XD) 04/12 02:00
guide17:樓上很糟糕XD 04/12 02:03
AKHoward:女生不要停~~男生跟我來嘟嚕嚕嘟!!!!!!!!!!!!!!!!!!!!!!! 04/12 02:04
abidog:樓上上上其實講出了小民心裡話!!!!!!!!!!!!!!!!!!!!!!!!!!! 04/12 02:05
leooo:色色! 04/12 02:06
barkely111:這麼話題變這樣 04/12 02:06
yangyafan:怎麼會這樣XD 04/12 02:07
aaosiris:原來是這樣!!!!!!!!!!!!!!!!!五樓果然是五樓!!!!!!!!!!!! 04/12 02:08
flyspirit:XD 04/12 02:11
aaosiris:有點色色的~~~~~XD 04/12 02:18
ldumpling:唱完也會內舉 04/12 02:38
ldumpling:不避親嗎?XD 04/12 02:38
yangyafan:樓上故意的XDDD 04/12 02:39
yaojm:大家的人生閱歷似乎都豐富起來了.... 還是其實本來就很厲害! 04/12 17:13
petice:偶像你為什麼不澄清一下!!!??? 快告訴我我想歪了!!!!!!!!!! 04/12 17:17
※ 編輯: yaojm 來自: 114.45.66.169 (04/12 17:28)
yaojm:如果是在古代的話 我想大家應該個個都是舉人吧!!!!!!!!!! 04/12 17:29
aaosiris:蛤~不是撞員喔XDDDDDDD 04/12 23:49
sblacks:肚皮你今天有點像一個人耶~就是麥當勞叔叔,哇哈哈~ 04/14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