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一篇歌詞是我打的 因為姚小民打到一半就去吃了我來接力 今天晚上真的太開心了! 很高興看到大家笑得那麼快樂 很高興聽到大家大聲地一起合唱 很高興貼紙跟氣球都發完了 很高興有好多好多朋友都來了 很高興你們大方贊助我們出國 哈哈! 我們一定會在國外不時傳些消息回來的 讓你們可以同步分享!!!~ 每一次結束Live表演都會有很多的滿足 但也會有點捨不得... 通常這一個夜晚我都會睡得很好 因為已經把所有的力氣和大家一起用掉了 謝謝你們 帶給我們這麼棒的夜晚 謝謝你們僅管生活有各自的忙碌 還是排除萬難來看旺福表演 我們要一起快樂地唱下去 一起快樂地玩下去 我愛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01.75
guide17:我也愛你!!!!!!!!!! 04/12 02:11
hannah8288:瑪靡~~~~~我也愛你!!!!!!!!!!!!!!!!>///< 04/12 02:11
Faoitohins:氣球差點發不完哈哈哈哈哈!!!!!!!!!!!!!!!! 04/12 02:11
petice:我們也愛你!!!!!!!!!!!!!!!!!!!!!!!!!!!!!!!!>///////////< 04/12 02:11
ckolive:我也愛你們!!! 04/12 02:11
michmu:瑪靡我愛你!!!!!!!!!!!!!!!!!!!!!!!!!!!!!!!!!!!!!!!!!!!!! 04/12 02:12
aaosiris:真的!!!!!!!!!!辛苦了~~~~瑪靡可以早點休息!偶像還不能走 04/12 02:12
barkely111:我也愛妳們啊!!!! 04/12 02:12
ckolive:今天因為旺福又多認識了一些人!!!來這交朋友的!!開心!!!! 04/12 02:12
yangyafan:我也愛妳!!!!!!剛剛D掉的那篇我也猜是你耶XD 04/12 02:12
flyspirit:瑪靡~~~~~我也愛你!!!!!!!!!!!!!!!!>0< 04/12 02:12
bonbonbon51:怎麼感覺你們要去很久!!!!!!!!!!!!!!!!!!!!!!!!!!!!!! 04/12 02:12
AKHoward:我愛你們啦!!!!!!!!!!!!!!!!!!!!!!!!!!!!!!!!!!!!!!YA!!! 04/12 02:13
CacTus69:LOVE U T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4/12 02:16
moupsy:喔耶!!!!!!!!!!!!!!!!!!!!今天晚超開心的!!!!!!!!!!!!!!!!! 04/12 02:17
guide17:瑪靡晚安!!!!!!!!!!!!!!!!!!!!!LOVE YOU!!!!!!!!!! 04/12 02:24
mamiqqq:被D掉的真的是我~哈!因為不小心用到小民的帳號 04/12 02:27
yangyafan:我剛剛看到"很多很多朋友"就在猜是你!!!!!!!!!!!! 04/12 02:30
michmu:謝謝旺福!!!!!!又是一個感動開心的夜晚!!!!!!!!!!!!!!!!!掰 04/12 02:42
AKHoward:看完旺福就整個人都心情超開心!!太感謝你們了!!!!!!!!! 04/12 02:50
danini:超想去的說!!瑪靡~你們快點帶著新專輯來新加坡ok ^^ 04/12 02:54
sdtch:瑪靡我也愛你!!!!!!!!!!!!!!!!!!!!!!!!!!!!!!!!!!!!!!!!!!!! 04/12 04:12
smalleyesQ:瑪靡~~為什麼你站在右邊!!哭哭~~~~~~~不是都在左邊嗎?? 04/12 12:11
sblacks:我也站錯邊了,而且連小民都看不到下次我要踩高橇了,哭+_+. 04/13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