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lyspirit:偶像晚安!!! 04/12 03:20
→ flyspirit:期待明天早上的南勢角表演>_< 04/12 03:21
推 yangyafan:我很想問明天晚上到底是幾點?因為我應該在大河岸 04/12 03:26
推 danini: 偶像晚安~!!! 04/12 03:31
推 queenkris:偶像晚安!!!!!!!!!!!!!!!!!!!!!!!!!!!!! 04/12 04:12
→ AKHoward: 偶像早安!!!!!!!!!!!!!!!衝南勢角去!!!!!!!!!!!!!!!!!!! 04/12 10:09
→ aaosiris: 偶像我睡飽了!!!!!!!!!!!!!!!!!!!!!!!!!!!!!!!!!!!!!!!! 04/12 11:55
推 flyspirit:南勢角場人爆多...可怕的潑水戰區 04/12 12:36
→ petice: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要去結果睡過頭 XDDDDDDDDDDDDDDDDDDDD 04/12 12:38
→ Ohnomaki:我朋友要我去但我怕被潑水哈哈哈哈哈 04/12 12:40
推 flyspirit:居然睡過頭!!我去的時候被莫名的路人用水槍射我= = 04/12 13:09
→ flyspirit:超想買一把回射!!!XD 但是看到水車..我傻了 04/12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