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真的應該要睡了!!!! 但是仍然對今晚依依不捨!!!!!! 但是 我們只能往前!!!!!!!!!!!! 我們明天晚上板上見(今天才對) -- 有事沒事請上 ││ ▁▁ ˙ _  ││ ▕姚小▏ http://www.wonfu.com 高科技網站 ▕民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01.75
flyspirit:偶像晚安!!! 04/12 03:20
flyspirit:期待明天早上的南勢角表演>_< 04/12 03:21
yangyafan:我很想問明天晚上到底是幾點?因為我應該在大河岸 04/12 03:26
danini: 偶像晚安~!!! 04/12 03:31
queenkris:偶像晚安!!!!!!!!!!!!!!!!!!!!!!!!!!!!! 04/12 04:12
AKHoward: 偶像早安!!!!!!!!!!!!!!!衝南勢角去!!!!!!!!!!!!!!!!!!! 04/12 10:09
aaosiris: 偶像我睡飽了!!!!!!!!!!!!!!!!!!!!!!!!!!!!!!!!!!!!!!!! 04/12 11:55
flyspirit:南勢角場人爆多...可怕的潑水戰區 04/12 12:36
petice: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要去結果睡過頭 XDDDDDDDDDDDDDDDDDDDD 04/12 12:38
Ohnomaki:我朋友要我去但我怕被潑水哈哈哈哈哈 04/12 12:40
flyspirit:居然睡過頭!!我去的時候被莫名的路人用水槍射我= = 04/12 13:09
flyspirit:超想買一把回射!!!XD 但是看到水車..我傻了 04/12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