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coww:寫的很好阿!!!!!!!!!!!!!!!! 04/13 14:03
推 peggy0905:好多照片啊!!!!!!!!!!!!!!!!!! 04/13 14:06
推 hannah8288:謝謝分享!!!!!!很棒的照片!!!!!!!!!!!!!!!!!! 04/13 14:21
推 yaojm:我在機場推文!!!!!!!!!!!!!!!!!!!!!!!!!!!!!!!!!!!!! 04/13 14:37
推 sblacks:偶像體力過人我只是賴床一下下去潑水節你們就下班了好殘念 04/13 15:27
推 aaosiris:我應該要陪偶像燃燒青春的啦>"< !!!!貪睡=.=!!!!!!!!!!! 04/13 15:49
推 michmu:耶!!照片好酷!!!!!!!!!!!!!!!!!!!!!!!!!!!!!!!!!!!!!!謝謝! 04/13 16:04
→ shootsigma:真有默契!!我想說你們在機場一定會上網所以先趕一篇... 04/13 19:16
推 FUN629:樓上你快去吃飯啦!!!!哈哈哈哈哈 04/13 19:17
→ shootsigma:4/12早上起床想說怎麼不會累(還沉浸在4/11那晚的歡樂) 04/13 19:21
→ shootsigma:結果潑水節拍完之後揹著相機在台北吃吃喝喝走了一下午 04/13 19:23
→ shootsigma:回到家寫完第一篇作業可真是累慘了(不過相當值得阿!!) 04/13 19:25
→ mooncakechen:一級棒!!!!!!!!!!!!!!!!!!!!!!!!!!!!!!!!!!!!!!!!!!! 04/13 19:50
推 sakon:這讓我想到...上次在美麗華 偶像被吉他電到!!!!!!!!!!!!!!!! 04/13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