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縣其實有夠睏 但是為了要一上飛機就馬上睡著 在現在還不能鬆懈!!!!!! 而且現在這台公用電腦用的是十幾年前就沒有在用的 我也忘了這叫什麼注音法了!!!!!! 打的相當迷幻!!!!! 不過剛剛喝了一罐啤酒 相當的 relax!!!!!! 我看我還是起來走動一下比較好!!!! 潑水節結束到現在只有睡兩小時阿!!!!!!!!!!!!! Cia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69.50
u83l:哇!!!!!!!!!!!!!!!!!!!!!!!!!!!!!!!!!!!!!!!!!!!!!!!!!!!!!!! 04/13 14:51
mos:哈哈哈!飛機上難睡死了!祝你可以睡死! 04/13 14:55
yuki1003:是ㄅ半嗎?XD (我不是故意要打注音XDDD) 04/13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