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果然是人山人海阿 站的好後面我又矮冬瓜 精神不濟手都不舉 不好意思打閃光燈所以照片看起來比實際上搖滾太多了 晃到臉都看不見 挑三揀四只剩這些 所以只好這樣了 嗯 偶像偶像 非常好!!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amfay&book=67 等他們回來就有新專輯可以聽了嗎? 我現在已經非常實踐充滿愛的生活了呢!! 大家一起來八 窩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9.249
aaosiris:[八卦]兩個禮拜後旺福推出新專輯XDDDDDDDDDDDD(放假消息) 04/13 19:02
FUN629: 即日起開始預購 (誤) 04/13 19:15
wazzupfay:到最後要是成真了我們是要硬著頭皮屑自己錄一張嗎 04/13 19:18
FUN629:要順便拍MV嗎?? (不停想到肚皮壞男兒>///<) 04/13 19:27
chandaiman: 即日起開始預購!!!!!!!!!!!! 04/13 19:28
chandaiman:預購禮會是LA的土產嗎 04/13 19:29
wazzupfay:結果還不小心紅了怎麼辦 04/13 19:31
FUN629:樓上的...那換偶像摩拜我們好了XDDDDD 04/13 19:32
wazzupfay:蛤 好像很吸引人 !!!我好邪惡喔喔喔喔喔 04/13 19:35
chandaima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叫偶像把手還你嗎哈哈我好期待哈哈 04/13 19:41
aaosiris:你們的點子太有FU了!!!!!!!!!!!!!!!!!LA的土產是什麼?? 04/13 21:19
FUN629:噗~~是樓上先開頭的XDDDDD 04/14 00:09
wacoww:偶像帶一隻kobe回來吧!!!!!!!!!!!!!!!!!!!!!!!!!!!!!!!!!!! 04/14 00:53
yaojm:I am Watching you!!!!!!!!!!!!!!!!!!!!!!!!!!!!!!!!!! 04/14 06:20
aaosiris:烙英文了~~~~~~~~~現在!!!!!!!!!!!XDDDDDDDDDDDDDDDDDDDD 04/14 09:00
wazzupfay:額 這就是傳說中的人在做偶像在看嗎!! 04/14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