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may:在下也有在美國開夜車的經驗 而且我還沒有GPS 不能跟它對罵 04/16 17:44
→ lomay:因此幾乎是邊開邊睡覺~~ 相當危險.... 04/16 17:44
推 aaosiris:關鍵字!!!!!!!!!!!!!!!!!OKOK!!!!!!!!其他自行想像沒問題 04/16 18:17
推 guide17:請樓上解答 一頭霧水阿~~~~ 04/16 21:11
推 hicatherine:不會是碰到尼可拉斯凱吉吧?!撞到站牌所以幫它呼呼? 04/16 22:28
推 michmu:好討厭呀!!!吊足胃口!!!!!!!!!!!!!!!!!!!!!!!!!!!!!!!!!!XD 04/16 22:50
推 aaosiris:有沒有解答其實無所謂!!!!!!!!!!!!!!!重點是先推文(喊聲) 04/17 00:01
→ ldumpling:偶像 LA 關鍵字 爆肝 語無倫次 小心肝 !!!! 04/17 00:40
推 aaosiris:做什麼事都是肝在幫你擋!肝~肝~肝肝肝肝(肝功能衰竭前奏) 04/17 09:24
推 d0ggi3:失血到底是怎麽一回事啊??? 04/19 00:42
→ yaojm: 荷包....(羞) 04/19 17:46
推 Ohnomaki:阮囊羞澀了嗎 04/20 16:11
推 d0ggi3:偶像的關鍵字... ...Orz~ 04/20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