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應該是2001的產物! 僅在春天吶喊販售 封面的圖都是小民親手繪製的 每張都不一樣!! 所以絕對是傳說中的限量!!!!!!!!!! 一張只要$50!!! 所以我買了2張!! 但是另外一張已經不知道在哪了 因為要來個有圖有真相,所以拿出來放入光碟機了!! 可是 他顯示 空白CD 空白CD 空白CD啊!!!! 可以要求補發一張嗎? 雖然iTunes都有檔了!! 撲 裡頭有收錄..... 小綿羊趕集 我的名字叫做吉米漢醉克斯 圈圈 看什麼看 旺福進行曲 恭喜恭喜 隔年也有出一張,也是傳說中的限量!!! 也在春天吶喊中販售 收錄.... 小綿羊趕集 我小的時候都去spin 抬起你的馬頭來 拉拉鍊的拉 鱷魚 圈圈 2003年!!!! 再來出產旺T 結果我也買了!! 說什麼不買他們回不了家!! 印象中是這樣 附上有圖有真相 http://www.flickr.com/photos/dos/sets/72157618349345894/ ※ 引述《greenash (U may say I'm a dreamer)》之銘言: : 想請問認識旺福有很久很久時間的朋友 : 我手上有一張 應該是未發行的單曲吧 : http://tinyurl.com/qacoyv : 這是旺福久久之前自己獨立製作的嗎 : 會這樣問是因為 這是我姐給我的 : 而且 放到啥播放器都放不了 哈 : 希望有人能解惑 感謝 -- *~蘋果!蘋果!亮晶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35.167
h94g41up:天哪我要是有一天學旺福這麼做.小民不會藐視我吧!!!!!!! 05/18 01:39
h94g41up:好熱血的感覺阿!!!!!!!!!!!!!!!!!!!!!!!!!!!!!!!!!!!!!!! 05/18 01:39
lovePUTA:前輩出現了!!!! 05/18 02:38
larm:puta先生...你比我更老前輩啊!!!!!!! 紅包袋是哪時候的啊? 05/18 06:55
aaosiris:好有創意唷XD 小綿羊畫的好可愛(~^O^~) 05/18 14:07
jonomore:有創意! 05/18 16:41
sakon:天啊超熱血!!!不買回不了家!!!!!!!!!!!!!!! 05/18 21:56
aaosiris:還有的買嗎?!偶像對不起~我沒有跟到您早年的風景orz 05/19 01:00
lovePUTA:紅包袋是雞年?!!!??? 其他忘了.... 05/20 14:57
larm:喔! 是雞年沒錯!!!! 但是...竟然還有其他東西!!!! 還有什麼?! 05/21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