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al09:偶像真貼心!!!!!!!!!!!!!!!!!!!!!!!!!!!!!!!!!!!!!!!!!!!!! 05/20 01:53
推 cccarrie:BURN AFTER READING!!! 05/20 02:33
推 larm:我的最早也沒問題啊!!! 現在才壞掉!!! 哭哭 05/20 03:08
→ LUPESUN:哈哈哈哈好棒的結論 05/20 03:46
推 muselcd:偶像的結論真中肯 o(=_=)/ 05/20 05:51
推 jolin:期待新專輯最重要阿!!!!!!!!!!!!!!!!! 05/20 08:29
推 teddy11:噗梗噗很久的一張光碟啊!!!!!!!!! 05/20 09:22
推 aaosiris:即使壞掉不能聽也有收藏的價值!!!!!!!!!!!!!!!!!!!!!!!!! 05/20 10:08
推 chandaiman:啊哈哈哈哈!!!!!!!!!!!!!!!!!!!!!!!!!!!!!!!!!!!!!!!!! 05/20 14:31
推 POLAX:其實是小民趕時間不小心拿到空白片吧!!!!!!!!!!!!!!!!!!!!!! 05/20 16:01
→ POLAX:好啦 如果是2001年也有8年了 其實光碟不好好保存也是會壞的 05/20 16:02
推 aaosiris:如果是拿到空白片還好.....要是拿到____片..... 05/20 17:08
推 evilpoint:這種感覺好有當初我剛接觸台灣樂團的FU啊!!!!!!!!!!!!!! 05/20 20:41
→ evilpoint:我很愛那時期 對我來說 那是絕對的美好~ 05/20 20:41
推 oYOUCHANo:光碟這種東西也是會消磁的喔 可能是保存不當!! 05/22 00:06
→ oYOUCHANo:所以有心愛得照片還是要洗出來 05/22 00:07
推 plumagegg:哈哈哈哈推卸責任 05/22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