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reenash (U may say I'm a dreamer)》之銘言: : 想請問認識旺福有很久很久時間的朋友 : 我手上有一張 應該是未發行的單曲吧 : http://tinyurl.com/qacoyv : 這是旺福久久之前自己獨立製作的嗎 : 會這樣問是因為 這是我姐給我的 : 而且 放到啥播放器都放不了 哈 : 希望有人能解惑 感謝 hmmmm.... 我可能會有一兩張 但是因為年代時在 有夠久遠 有點想不起來放在哪邊 這真的是相當久遠以前的回憶 那算是獨立燒錄吧 兩張的其中一張 比較早的一張 是在UD練團室練團路的 就是封面都是手繪的那張 那年春天吶喊第一天晚上大家集合起來在飯店狂畫 我好像是畫到睡著了 有貼貼紙的是在當初旺福第一次被彎的音樂的老闆 也就是 "我再也不會犯規的" Vincent 馬 找上門的時候 在五月天的錄音室錄的簡單DEMO 至於為什麼會沒有辦法讀取 我真的是莫宰羊 雖然我們不是每片都是聽過 但是最早的原始帶 是確定沒問題的 我想這是一樁密室CD光碟檔案消失案件 想了很久的結論室 會不會是因為是壞掉的所以你姐才給你!!!!??? 這樣子推卸責任會不會太明顯!?!?!?!?!?!?!? 我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原因哩~~~~~~~ 拍寫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48.39
dial09:偶像真貼心!!!!!!!!!!!!!!!!!!!!!!!!!!!!!!!!!!!!!!!!!!!!! 05/20 01:53
cccarrie:BURN AFTER READING!!! 05/20 02:33
larm:我的最早也沒問題啊!!! 現在才壞掉!!! 哭哭 05/20 03:08
LUPESUN:哈哈哈哈好棒的結論 05/20 03:46
muselcd:偶像的結論真中肯 o(=_=)/ 05/20 05:51
jolin:期待新專輯最重要阿!!!!!!!!!!!!!!!!! 05/20 08:29
teddy11:噗梗噗很久的一張光碟啊!!!!!!!!! 05/20 09:22
aaosiris:即使壞掉不能聽也有收藏的價值!!!!!!!!!!!!!!!!!!!!!!!!! 05/20 10:08
chandaiman:啊哈哈哈哈!!!!!!!!!!!!!!!!!!!!!!!!!!!!!!!!!!!!!!!!! 05/20 14:31
POLAX:其實是小民趕時間不小心拿到空白片吧!!!!!!!!!!!!!!!!!!!!!! 05/20 16:01
POLAX:好啦 如果是2001年也有8年了 其實光碟不好好保存也是會壞的 05/20 16:02
aaosiris:如果是拿到空白片還好.....要是拿到____片..... 05/20 17:08
evilpoint:這種感覺好有當初我剛接觸台灣樂團的FU啊!!!!!!!!!!!!!! 05/20 20:41
evilpoint:我很愛那時期 對我來說 那是絕對的美好~ 05/20 20:41
oYOUCHANo:光碟這種東西也是會消磁的喔 可能是保存不當!! 05/22 00:06
oYOUCHANo:所以有心愛得照片還是要洗出來 05/22 00:07
plumagegg:哈哈哈哈推卸責任 05/22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