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timtlb (可惡,亂改我暱稱)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旺福主唱小民的八卦? 時間: Thu May 21 20:52:16 2009 ※ 引述《gnnup117 (wang)》之銘言: : 去年在電視上看到旺福這個團體 : 熊熊覺得主唱小民很眼熟... : 作了一場夢才發現,原來他是我高中同學啦~ : 我們是明X的第一屆,他高中時皮膚不好 : 臉上痘痘蠻多的,愛耍寶,但沒聽他公開場合唱過歌 : 莫名奇妙就出唱片了? : 請問有鄉民知道他的八卦嗎? 重考時他坐在我附近,很屌的一個人 話不多,一天如果有14個小時在補習班的話 應該可以睡到7~8小時不誇張,位子在第二排最左邊 厲害的是,他頭髮很長,低著頭根本很難看出有沒有睡著 加上他睡著,筆還會一直動,很少看他被抓到睡覺過 他連當時補教名師"任仲陵"的課照樣敢睡,睡很大 印象中,很會畫畫,講話不多,但是都蠻好笑的 有一次睡覺被抓到 因為他手上拿的是立可白,不是筆 塗到簿子都是,所以被班導抓到了 -- 董卓宴請呂布李儒等心腹,貂蟬作陪。卓欲試諸人忠誠,命蟬塗黑雙乳。 席間燭忽滅,燭複明後,人手皆黑,獨布手淨。卓遂賞布,布笑,露黑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77.45
PTT999:旺福的主唱不是那隻米格魯嗎?? 05/21 20:52
zolone:拿立可白當筆 這好笑 給個推 05/21 20:53
caeiu: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1 20:53
gary1198:花錢去補習班睡 05/21 20:54
negative1:小明真的很白痴 有他的表演都很好笑 05/21 20:57
badlife:米格魯是團長 05/21 20:58
widec:真是奇人 05/21 20:59
jhjhs33504:塗到簿子都是XD 是因為太臭被抗議了吧? 05/21 20:59
moclov:!!!!!!!!!!!!!!!!!!!!!!!!!!!!!! 05/21 20:59
eipduolc:他不是還在唸大學 05/21 21:00
busgoer:這個有轉笨板的潛力XDDDDD 話說文中提到的老師教物理的吧 05/21 21:07
kwm:花錢去補習班睡 還不如在家裡躺著睡 05/21 21:12
idxxxx:XDDDDDDDDDDDDDDD 05/21 21:19
ss60115: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1 21:27
ddtmc:偶像的作風果然不一樣... 05/21 21:29
cttw19:偶像 偶像 偶像 偶像!!!!!!!! 05/21 21:32
mysunsun:偶像的作風果然不一樣XDDDDDDDDDDDDDD 笑死我了這篇 05/21 21: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33.137
NcNc:XDDDDDDDDDDDDDDDDDDDDD偶像!!!!!!!!!!!! 05/21 21:48
egh:!!!!!!!!!!!!!!!!!!!!!!!!!!!!!!!!!!!!!!!!!!!!!!!!!!!!!!!!!! 05/21 22:02
pure2249:覺得這篇有笨板的潛力+1 XD 05/21 22:04
mini15:天吶!!!不愧是偶像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5/21 22:10
hicatherine:偶像的偉大事蹟讓我大笑阿!!!!!!!!!!不愧是偶像!!!!!! 05/21 23:17
ldumpling:偶像說不定是拿立可白在寫字!!!!!!!!!!!!!!!!!!!!!!!!!! 05/22 00:30
ett27:XDDDDDDDDDDDDDDDDD 不愧是偶像 !!!!!!!!!!!! XDDDDDDDDDDDD 05/22 01:23
evilpoint:酷斃了啦!!!超佩服睡覺不被抓包的人 有夠厲害!偶像~~~~~ 05/22 01:38
zfkdo:偶像!!!!!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2 03:08
dial09:偶像你太神了!!!!!!!!!!!!!!!!!!!愛死你啦!!!!!!!!!!!!!!!! 05/22 03:12
intiiii:偶像XDDDDDDDDDDDDD!!!!!!!!!!!!!好神啊!!!!!!!!!!!!!!!!! 05/22 10:29
aaosiris:偉哉偶像!!!!!!!!!!!!!!!!!!!!!!!!!!不愧是咱們的模範!!! 05/22 14:54
sakon:立可白好好笑 偶像我要跟你學習啊!!!!!!!!!!!!!!!!!!!!!!!!! 05/22 19:18
vincentvan: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5 18:15
jogkong:怎麼會在塗立克白的時候睡著????????????????????????? 06/09 16:21
chandaiman:錯太多 06/21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