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遲遲等不到偶像的新專輯(藉口) 閒閒逛網站時發現了... 日本的火車站近年出現了一種新字體:修悅體 創造出這個字體的居然是一位歐吉桑(據說還是車站的警衛@@!!) 試了一下,發覺這種字體居然跟BBS蠻合的 咳,雖說...以上三行都跟旺福沒太大關聯(被拖走) 重點是,參考修悅體造字模式後,變出了這個東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www.wonfu.com anchovy@ptt 「高科技不落格」實在沒辦法在短短的5行裏面畫出來 那,既然是高科技,當然,用英文比較炫!!!!!!!!! 如不嫌棄,請隨意取用 ///^ ^/// 最後祝偶像錄音順利,新專輯早日發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2.223
Faoitohins:真可愛! 06/07 00:48
chandaiman:GJ! 06/07 02:01
mini15:塢~~~好炫! 06/07 03:08
apon17:太酷了!! 那我就先取用了>////< 謝謝元波!!! 06/07 19:38
Passive:好QQQQ 06/11 17:05
nariya:好棒!!! 06/11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