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al09:GO GO GO!!!!!!!!!!!!!!!!!!!!!!!!!!!!!!!!!!!!!!!!!!!!! 07/03 04:10
推 chandaiman:GO GO!!!!!!!!!!!!!!!!!!!!!!!!!!!!!!!!!!!!!!!!!!!!! 07/03 04:18
推 aaosiris:帥啊 GO!!!!!!!!!!!!!!!!!!!!!!!!偶像是ROSSI的FANS嗎? 07/03 08:49
推 x50831:C U!!!!!!!!!!!!!C U!!!!!!!!!!!!!C U!!!!!!!!!!!!!C U!!!! 07/03 11:37
推 kimicocat:我今天看蘋果日報啊!發現瑤瑤穿的好像是IMEMINE的衣服耶 07/04 23:37
推 shootsigma:正是瑤瑤沒錯!!!今天為了買那一份蘋果找了好幾家才有!! 07/05 02:14
→ shootsigma:擺在攤位前面效果也算不錯!!!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7/05 02:16
推 evilpoint:我才剛離開高雄 IMEMIME就要來高雄 天吶!!!!!!!!!!!!!!! 07/05 12:30
推 kimicocat:今天領薪水,我買了!!!!!!!!!!!酷啊!!!!!!!!! 07/05 20:52
→ yaojm:我只能說 遙遙穿的是S號 我們還有更大的M號 07/06 17:50
推 aaosiris: ^^^^ XD 07/07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