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在高雄 或是離高雄不遠的朋友們 IMEMINE七月四號 五號 也就是星期六日 會在高雄的夢時代那邊的 國際鬥夢祭第一次現場販售 相當緊張!!!!!!!!!!!!!!!!!!!!!! 大家如果這兩天有空 拜託來現場幫我們打氣一下!!!!!!!! 謝謝喔!!!!!!!!!! C 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99.181
dial09:GO GO GO!!!!!!!!!!!!!!!!!!!!!!!!!!!!!!!!!!!!!!!!!!!!! 07/03 04:10
chandaiman:GO GO!!!!!!!!!!!!!!!!!!!!!!!!!!!!!!!!!!!!!!!!!!!!! 07/03 04:18
aaosiris:帥啊 GO!!!!!!!!!!!!!!!!!!!!!!!!偶像是ROSSI的FANS嗎? 07/03 08:49
x50831:C U!!!!!!!!!!!!!C U!!!!!!!!!!!!!C U!!!!!!!!!!!!!C U!!!! 07/03 11:37
kimicocat:我今天看蘋果日報啊!發現瑤瑤穿的好像是IMEMINE的衣服耶 07/04 23:37
shootsigma:正是瑤瑤沒錯!!!今天為了買那一份蘋果找了好幾家才有!! 07/05 02:14
shootsigma:擺在攤位前面效果也算不錯!!!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7/05 02:16
evilpoint:我才剛離開高雄 IMEMIME就要來高雄 天吶!!!!!!!!!!!!!!! 07/05 12:30
kimicocat:今天領薪水,我買了!!!!!!!!!!!酷啊!!!!!!!!! 07/05 20:52
yaojm:我只能說 遙遙穿的是S號 我們還有更大的M號 07/06 17:50
aaosiris: ^^^^ XD 07/07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