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nce477:歡唱愉快!!!!!!!!!!!!!!!!!!!!!!!!!!!!!!!!!!!!!!!! 07/19 13:41
→ Liliel:感謝小民啊啊啊!!!!!!!!!!!!!!!!!!!!!!!!!!! 07/19 14:46
推 h94g41up:!!!!!!!!!!!!求救!!!!!A#dim跟F#m11要怎麼按!!!!!!!!!!!! 07/19 19:05
→ claptionsu:小民~B9後面好像少個E和弦耶~然後Gdim好像怪怪的~ 07/21 01:00
→ claptionsu:因為有個#5的音~我聽覺得很像Gm6+5,又可以跟F#m7接到 07/21 01:05
→ claptionsu:不過是猜的啦~因為聽不清楚XD,不過不虧是偶像,編的真 07/21 01:07
→ claptionsu:好聽!!!!! 07/21 01:07
→ yaojm:說真的有些chord我也不知到該叫什麼 我都說個大概.... 07/21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