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iliel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之銘言: : 有一陣子沒看小民的網誌,突然發現有這個! : http://yaojm.pixnet.net/blog/post/28505831 : 可以跟姚員外請教和弦大概是怎麼跑的嗎? @@ : 畢竟自學吉他這麼多年,遇到生日快樂歌要我彈我都只會讓場子冷掉的冷靜刷法 囧 : 有這個版本真是叫生日快樂界如獲至寶如虎添異如臨大敵啊!!! : 在此跟您大大先說生謝謝了!! 我剛剛在這邊寫著寫著 終於寫完的時候PTT斷線連不上了 我整個人嚇到尿褲子了!!!!! 所以我就先PO在上面那個部落格的連結裡哩!!! 祝您歡唱愉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96.88
since477:歡唱愉快!!!!!!!!!!!!!!!!!!!!!!!!!!!!!!!!!!!!!!!! 07/19 13:41
Liliel:感謝小民啊啊啊!!!!!!!!!!!!!!!!!!!!!!!!!!! 07/19 14:46
h94g41up:!!!!!!!!!!!!求救!!!!!A#dim跟F#m11要怎麼按!!!!!!!!!!!! 07/19 19:05
claptionsu:小民~B9後面好像少個E和弦耶~然後Gdim好像怪怪的~ 07/21 01:00
claptionsu:因為有個#5的音~我聽覺得很像Gm6+5,又可以跟F#m7接到 07/21 01:05
claptionsu:不過是猜的啦~因為聽不清楚XD,不過不虧是偶像,編的真 07/21 01:07
claptionsu:好聽!!!!! 07/21 01:07
yaojm:說真的有些chord我也不知到該叫什麼 我都說個大概.... 07/21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