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在大家苦苦等候新專輯什麼時候能聽到時 小弟我也是茶不思飯不想的苦苦等候著 今晚~就在剛剛因為某些事~到了大本營要拿票時 為了把零錢找開~走進了旁邊的燒臘店~ 沒錯!就在這個時候~前腳一踏進店門口!我就感覺到不凡的氣息! 整間燒臘店最詭異的就這兩個人!!!一個是宇宙人!偶像的背影! 他們倆悠哉的吃著飯~!!!!!心裡想!我到底要做什麼反應好 偶像不愧是偶像!背對著門口!深怕被人指認出來! 但在我踏進燒臘店的同時!他似乎也察覺背後有股強大的鄉愿!!!!!! 他回過頭了了了了 我只好措手不及的比出ROCK!!!!!!!!!!!!!!!!!!!!!!!!!!!!!!!!!!!! 飯要吃!新專輯也要加油!還有!小玉!!!!!!!!!!!!!!!ROCK!!!!!!!!!!!!!!! -- 後來看了4033篇才知道為什麼這麼悠哉了!嗯!我要新專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33.228
kt416:好奇你比ROCK的手勢之後偶像的反應是? 哈 07/20 22:20
※ 編輯: aaosiris 來自: 122.126.33.228 (07/21 00:12)
liangmei:該不會是f*ck的手勢吧!!!!!!!!!!!!!!!!! 07/21 00:38
aaosiris:偶像才不會這麼淘氣呢XDDDDD我還蠻期待這樣的耶XDDDDDDDD 07/21 00:56
yaojm:我比了一個很弱的ROCK的手勢!! 因為我怕它誤認我是金城武!!! 07/21 03:42
kt416:那下次如果看到偶像,比中指呢? XD 我想要試看看啦!^^ 07/21 04:00
Poyu412: 偶像的推文讓我大笑 哈哈哈哈哈 07/21 15:07
liangmei:那偶像可能會衝過來把你的手指折斷吧 07/21 20:35
nigd:對阿~很容易和金城武認錯 07/21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