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aojm (誅殺陳經理!!!!!)》之銘言: : ※ 引述《Liliel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之銘言: : : 有一陣子沒看小民的網誌,突然發現有這個! : : http://yaojm.pixnet.net/blog/post/28505831 : : 可以跟姚員外請教和弦大概是怎麼跑的嗎? @@ : : 畢竟自學吉他這麼多年,遇到生日快樂歌要我彈我都只會讓場子冷掉的冷靜刷法 囧 : : 有這個版本真是叫生日快樂界如獲至寶如虎添異如臨大敵啊!!! : : 在此跟您大大先說生謝謝了!! : 我剛剛在這邊寫著寫著 : 終於寫完的時候PTT斷線連不上了 : 我整個人嚇到尿褲子了!!!!! : 所以我就先PO在上面那個部落格的連結裡哩!!! : 祝您歡唱愉快!!! 我的Gdim的按法 3x345x 誠如有個朋友推文一樣 這樣子似乎應該是 Gm6+5 才對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咩嘎咩嘎咩嘎咩嘎~~~~~ F#m11 我的按法 是 2x2200 不過這樣子是不是叫做 F#m11 我也不朱道~~ 應該是吧我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96.88
moclov:小民人真好!!!!!!!!!!! 07/21 03:54
mini15:偶像!!!!!!!!!!!!!!!!!!!!! 07/21 03:59
claptionsu:哎呀~!!如果是小民兄按的這樣,那就是G13了!!我以為是 07/21 04:12
claptionsu:3x234x~不好意思我聽錯了~~^^"不過我這個是不是叫Gm6+5 07/21 04:15
claptionsu:我也不是很確定~~呀哈哈哈哈哈!!!!!!不過我確定小民兄 07/21 04:17
claptionsu:上面按的是G13~(因為書上講的XDDD) 07/21 04:18
yaojm:C大說的沒錯 但是我又寫錯了!!!!!! (@///@)> 07/22 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