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yaojm (誅殺陳經理!!!!!)
看板
wonfu
標題
早阿
時間
Wed Jul 22 06:40:50 2009
我已經在stand by了 等等等日蝕一出現 我馬上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32.77
推
rockculu
:衝
07/22 07:57
→
shootsigma
:我來不及幫我的白砲加上拍日蝕的套件!!!殘念!!!!!!!!!!
07/22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