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kolive:有星星的晚上!!!!!!!!!!!!!!!!!!!不要脫!!!!! 07/24 10:36
推 ej01019:阿郎的心聲 會不會太難了? 07/24 10:36
→ yhcangel:小美人~~ 07/24 12:39
推 mcwei: 肛功能衰竭 07/24 15:02
推 icanfly911:偷偷說一下...25號的表演變壓軸啦!!!太棒啦!!!!!!!!!!! 07/24 15:17
→ icanfly911:本來是踢機貝壓軸,偶像壓軸可以多唱幾首嗎!!!!!!!!!!!! 07/24 15:18
推 since477:不要脫稿稿稿稿稿 ... 好朋友應該做的芭樂事 這首這首 07/24 16:29
推 chiigr:不要脫!!!!我不敢看我不敢看(遮眼睛) 07/24 19:31
推 x50831:還是旋律簡單一點的歌好!!!!!期待專輯專輯專輯專輯阿阿阿!! 07/24 21:16
推 sillyamy:有星星的晚上~ 07/24 21:44
推 WELDOM:環游世界阿~~!!!!!!!!! 07/24 22:21
推 emmajin:有星星的晚上+1 07/24 22:21
→ liangmei:沒太陽的早上!!!!!!! 07/24 22:31
→ rrcc:我想懷舊一下...來個迷你裙吧!!!!! 07/24 23:43
推 nino28:有星星的晚上!!!! 讚!!!!! 07/24 23:53
推 sakon:有星星的晚上!!!!!!!!!!!! 07/25 00:35
推 Zatarra:我想要看看太空遊俠 小民版的 !!! 很爵士的那首 !!!!! 07/25 17:30
推 mingmasa:小春日和~~~~ 07/25 20:43
→ mimitsai:有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的晚上 07/26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