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大家想要學什麼哥阿!?!?!?!? 推一下!!!!!!! 我看看哪個最讓我有靈感的!!!! 晚上來想個教學影片!!!!!!!!!!!!!!!! 趁我正在興頭上!!!! 快!!!!!!!!!!!!!!!!! 不然我可能又要脫稿了!!!!!!!!!!!!!!!! Go!!!!!!!!!!!!!!!!!!!!!!!!!!!!!!!!!!!!!!!!!!!!!!!!!!!! 泡澡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57.49
ckolive:有星星的晚上!!!!!!!!!!!!!!!!!!!不要脫!!!!! 07/24 10:36
ej01019:阿郎的心聲 會不會太難了? 07/24 10:36
yhcangel:小美人~~ 07/24 12:39
mcwei: 肛功能衰竭 07/24 15:02
icanfly911:偷偷說一下...25號的表演變壓軸啦!!!太棒啦!!!!!!!!!!! 07/24 15:17
icanfly911:本來是踢機貝壓軸,偶像壓軸可以多唱幾首嗎!!!!!!!!!!!! 07/24 15:18
since477:不要脫稿稿稿稿稿 ... 好朋友應該做的芭樂事 這首這首 07/24 16:29
chiigr:不要脫!!!!我不敢看我不敢看(遮眼睛) 07/24 19:31
x50831:還是旋律簡單一點的歌好!!!!!期待專輯專輯專輯專輯阿阿阿!! 07/24 21:16
sillyamy:有星星的晚上~ 07/24 21:44
WELDOM:環游世界阿~~!!!!!!!!! 07/24 22:21
emmajin:有星星的晚上+1 07/24 22:21
liangmei:沒太陽的早上!!!!!!! 07/24 22:31
rrcc:我想懷舊一下...來個迷你裙吧!!!!! 07/24 23:43
nino28:有星星的晚上!!!! 讚!!!!! 07/24 23:53
sakon:有星星的晚上!!!!!!!!!!!! 07/25 00:35
Zatarra:我想要看看太空遊俠 小民版的 !!! 很爵士的那首 !!!!! 07/25 17:30
mingmasa:小春日和~~~~ 07/25 20:43
mimitsai:有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猩的晚上 07/26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