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真的是我所有表演到現在 應該是我心目中熱死人的第一名!!! 我唱到第三首歌 就有種胸口灼熱 呼吸困難的感覺 但是我很清楚 這絕對不是戀愛的感覺!!!!!!!!!!!! 我每吸進一口氣 就更難過一百倍 但是不呼吸 好像對身體不好!!! 所以到最後我根本就 每唱兩三個字 就要找空檔呼吸 而且今天的小短褲 實在是太短 我有一度 我有一度....... 算了!!!!!! 我講不出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99.122
pinkcage:嘿嘿嘿嘿… 08/03 02:58
Faoitohins:快說快說快說快說拜託!!!!!!! 08/03 03:07
ikicks:靈蛇出洞 08/03 10:18
jpecho:大鵬展翅 08/03 13:58
aaosiris:烤小鳥 08/03 14:25
indietaiwan:.|. 08/03 14:39
WELDOM:一度清涼 08/03 21:03
iamhailey:只能說"五體投地"!!!!!!!!!!!!!!!!!!!!!!!!!!!!!!!!!!!! 08/03 21:21
sakon:一度怎樣每次都說一半讓人好心急!!!!!!!!!!!!!!!!!!!!!!!!!! 08/04 00:55
yaojm:疑似 我是說疑似!!!!! 我使出了一輝的鳳翼天翔 08/04 03:58
ej01019:飛呀~飛呀~小飛俠~~~ 08/04 13:20
rockmanx4567:鳳翼天翔然後就JIZZ了!!!!!!! 08/04 20:08
ikicks:樓上滿分! 08/05 03:56
aaosiris:想必樓上在現場看的非常清楚!!!!!!!BRAVO~~~~~~ 08/05 10:11
rockmanx4567:就噴射白光阿 遊戲王裡面常常演嘛 08/05 19:58
indietaiwan:中華一番也常常噴光啊 08/06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