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才看到第一集的一半 覺得偶像大人們應該會喜歡這一味 http://0rz.tw/Ew9sW OH! Mikey 有好多話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86.183
evilpoint: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超好笑的 我喜歡雙胞胎兄弟 08/06 21:37
ostrity:還有雙胞胎的媽媽也超級莫名其妙的好笑XDDDDDD|||| 08/06 22:40
Ertsy:啊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我愛麥奇!!! 08/06 23:09
teddy11:蘿拉本命!!!!!!!!!!!!!!!!!!!!!!!!!!!!!!!!!!!!!!!!!!!!!! 08/06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