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kolive (我只不過想把吉他學好)
看板
wonfu
標題
[嗯哼]OH! Mikey!
時間
Thu Aug 6 21:15:19 2009
才看到第一集的一半 覺得偶像大人們應該會喜歡這一味
http://0rz.tw/Ew9sW
OH! Mikey 有好多話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86.183
推
evilpoint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超好笑的 我喜歡雙胞胎兄弟
08/06 21:37
→
ostrity
:還有雙胞胎的媽媽也超級莫名其妙的好笑XDDDDDD||||
08/06 22:40
推
Ertsy
:啊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我愛麥奇!!!
08/06 23:09
推
teddy11
:蘿拉本命!!!!!!!!!!!!!!!!!!!!!!!!!!!!!!!!!!!!!!!!!!!!!!
08/06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