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是台中人O_Q 不過下嘉義了 要開學了 好想過去看旺福喔,可是沒辦法-"- 有沒有大大明天回來可以分享一下影片 或是心得O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81.102
amerty26:剛好要入宿無法去看 嗚嗚嗚嗚 09/11 23:00
Ertsy:樓上我也是(握手) 09/12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