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so500:一天存五塊!!!!!!!!旺福我最愛!!!!!!!!!!!!!!!!!!!!!!!!!! 10/15 19:10
推 ptlin:一天存五塊!!!!!!!!旺福我最愛!!!!!!!!!!!!!!!!!!!!!!!!!!!! 10/15 19:13
推 doroshin:一天存五塊!!!!!!!!旺福我最愛!!!!!!!!!!!!!!!!!!!!!!!!! 10/15 19:17
→ muselcd:好有建設性XD 那就快回來發專輯吧XD 10/15 19:34
→ rockwayne:旺福加油 我存錢了喔 10/15 20:01
推 d0ggi3:一天存五塊!!!!!!!!旺福我最愛!!!!!!!!!!!!!!!!!!!!!!!!! 10/15 20:43
推 ferventuglyb:愛死你了XD好親和哦你 一整天都沒睡還是這麼有活力 10/15 21:07
推 chakomy:哈哈!圖騰是要大家存十元呢 10/15 21:43
→ spound0525:跟大頭目說一下嘛..出個紀錄dvd嘛..跟專輯一起賣..大賣 10/15 22:11
推 jonomore:一天存五塊!!!!!!!!旺福我最愛!!!!!!!!!!!!!!!!!!!!!!!!! 10/15 22:12
推 since477:嗯嗯一天存五塊 我存到可以買兩張了XDD 10/15 22:28
推 vivame:超期待的啦!~~~~ 10/15 23:07
推 icdot:一天存五塊!!!!!!!!旺福我最愛!!!!!!!!!!!!!!!!!!!!!!!!!!!! 10/15 23:30
→ amico11:一天存五塊!!!!!!!!!旺福我最愛!!!!!!!!!!!!!!!!!!!!!!!!! 10/16 01:46
推 smalleyesQ:好!!!!!! 10/16 03:47
推 kiki23939889:偶像~等你回來~~~~~~~~~~~ 10/16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