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al09:去國外玩......真好..... 10/17 00:16
推 changwh:期待中 !!!!!!!!!!!!!!!!!!!!!!!!!!!!!!!!!!!!!!!!!!!!!!! 10/17 00:38
推 since477:多打一些多拍一些趣味照片回來吧XDDDD 10/17 00:39
推 muselcd:喝咖啡清腸胃~聽專輯也會清腸胃嗎? (歪頭) XD 10/17 02:51
推 oYOUCHANo:小民想代言機車嗎XD 10/17 04:02
推 happyaray:偶像 舊金山的星巴克不怎樣啊 記得要去喝peets cafe&tea 10/17 14:49
推 evilpoint:CIAO~~~~~~~ 10/19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