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我平常很喝咖啡的 不過氣氛太好了 所以喝了幾口 這次的專輯 也有首歌跟咖啡有關的歌曲!!!!!!!! 充滿濃濃的苦澀與甘甜的一首歌!!!! 敬請期待!!!!!!!! 我先去清一下腸胃!!!!!!!!!! Cia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5.40.69
dial09:去國外玩......真好..... 10/17 00:16
changwh:期待中 !!!!!!!!!!!!!!!!!!!!!!!!!!!!!!!!!!!!!!!!!!!!!!! 10/17 00:38
since477:多打一些多拍一些趣味照片回來吧XDDDD 10/17 00:39
muselcd:喝咖啡清腸胃~聽專輯也會清腸胃嗎? (歪頭) XD 10/17 02:51
oYOUCHANo:小民想代言機車嗎XD 10/17 04:02
happyaray:偶像 舊金山的星巴克不怎樣啊 記得要去喝peets cafe&tea 10/17 14:49
evilpoint:CIAO~~~~~~~ 10/19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