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累斃了!!!! 我到住宿的地方什麼話都沒有說就倒在床上 現在時間早上八點 我是第一個起床的人 相當的悠哉!!! 肚子相當餓!!!!!!!! 好想吃水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5.40.69
boogieboogie:非常好!!!!!!!!!!!!!!!!偶像!明天就去幫你吃水餃!!! 10/18 23:09
BobX:早安!!!!!!!!!!!!!!! 10/18 23:09
jonomore:晚安要睡了=.= 10/18 23:12
bbmidco:我得去睡了...偶像晚安!!!!!!!!!!!!!!!!!!!!!!!!!!!!!!!! 10/18 23:22
is5: 雖然偶像那邊是早上 但是這裡.....消夜文的意思? 囧 10/18 23:29
aaosiris:宵夜文!!!!!!!!!!!!!!!!!!!!!!!!!太可惡的!!!!!!!!!!!!! 10/18 23:46
happyaray:Chinatown有好吃的皮蛋瘦肉粥+叉燒酥+..... 10/18 23:58
tttt4:ˋ皿ˊ 10/19 00:12
muselcd:最早起床是因為偶像在台灣也是美國的生理時鐘XDDDD 10/19 00:43
yhcangel:早安 10/19 00:59
gogobird:好想念 偶像!!!!!!!!!!!!!!!!!!!!!!!!!!!!!!!!!!!!!!!!!! 10/19 01:01
mingmasa:中餐我吃水餃~~~偶像加油XDDD 10/19 15:26
uhb:晚安y 10/19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