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oogieboogie:非常好!!!!!!!!!!!!!!!!偶像!明天就去幫你吃水餃!!! 10/18 23:09
推 BobX:早安!!!!!!!!!!!!!!! 10/18 23:09
推 jonomore:晚安要睡了=.= 10/18 23:12
推 bbmidco:我得去睡了...偶像晚安!!!!!!!!!!!!!!!!!!!!!!!!!!!!!!!! 10/18 23:22
推 is5: 雖然偶像那邊是早上 但是這裡.....消夜文的意思? 囧 10/18 23:29
推 aaosiris:宵夜文!!!!!!!!!!!!!!!!!!!!!!!!!太可惡的!!!!!!!!!!!!! 10/18 23:46
推 happyaray:Chinatown有好吃的皮蛋瘦肉粥+叉燒酥+..... 10/18 23:58
推 tttt4:ˋ皿ˊ 10/19 00:12
推 muselcd:最早起床是因為偶像在台灣也是美國的生理時鐘XDDDD 10/19 00:43
推 yhcangel:早安 10/19 00:59
推 gogobird:好想念 偶像!!!!!!!!!!!!!!!!!!!!!!!!!!!!!!!!!!!!!!!!!! 10/19 01:01
推 mingmasa:中餐我吃水餃~~~偶像加油XDDD 10/19 15:26
推 uhb:晚安y 10/19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