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就要去pub表演了 相當的刺激!!!!!!!!!! 我真的覺得每句英文話講出來 我自己都超聽不懂得!!!!!!!! 可是事後大家都說聽的懂!!!! 所以英文應該今後就這樣子就OK啦!!!!!! 今天的表演一定會很high的!!! 等我們回來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5.40.69
WhiteHowWay:偶像的英文無國界!!!!!!!!!!!!!! 10/22 03:15
ldumpling:用音樂穿透他們的心吧!!!!!!!!!!!!!!偶像魂!!!!!!!!!!!! 10/22 05:35
danniey:等下就要衝了!!!旺福加油 期待你們的演出!!!!! 10/22 06:16
yhcangel:加油!!!!!!!!!!!!!!!!!!!!!!!! 10/22 07:38
colate:加油耶!!!!!!!!!!!!!!!! 10/22 07:49
aaosiris:偶像您講中文台下都不見得聽得懂了......... 10/22 11:15
M9:表演無國界嘛!!!!!!!!!!!!!!!!!!!!!!!!!!!!!!!!!!!!!!!!!!!!!!! 10/22 11:56
is5:快點 台灣也要有表演!!!!!!!!!!!!!!!!!!!!!!!!!!!!!!!!!!!!!!! 10/22 13:29
Poyu412:酷!!!!!!!!!!!!!!!!!!!!!!!偶像你們沒問題的!!!!!!!!!!!!! 10/22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