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算是鬆了一口氣 畢竟pub才是樂團真正面對面考驗的時刻 感謝所有來的朋友們!!! 還有許多有趣的老外朋友!!! 超high的!!!!!!!!!!!!!! 從頭到尾都跟著一直鬼叫拍手唱歌跳舞!!!!!!! 超吵但是超過癮的!!!!!!!!!!!! 我想我英文應該是這樣子就ok了!!!!!!! 晚安了!!畢竟現在是半夜一點快兩點了 明天早上九點起床!!! 中午12點要去UCLA表演!!!!!!! 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7.101.176.157
aaosiris:不吃一點在睡啊~~~~晚安啊偶像!!!!!!! 10/23 17:12
gogobird:酷斃啦~~~~~~~~~~~~~~~~~~~!!!!!!!!!!!!偶像!!!!!!!!!!!! 10/23 17:16
BobX:好棒喔!!!!!!!!!!!!!!!!!!!!!!!!!!!!!晚安!!!!!!!!!! 10/23 17:40
Pessy:偶像快睡吧!!! 晚安呀!!演出成功!!! 10/23 17:46
Poyu412: 太讚了!!!!!信心有大增的感覺!!!!!明天再下一城!!!!!!!!! 10/23 20:11
is5:想聽偶像講英文 一定不錯笑XDDDDDDDDDDD 嘿嘿!!!!!!!!!!!! 10/24 00:53
laFishMD:偶像!!!!!今天超贊的!明天spaceland也會去支持哦! 10/24 14:46
laFishMD:PS:英文很OK啦!!!! 10/24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