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aosiris:不吃一點在睡啊~~~~晚安啊偶像!!!!!!! 10/23 17:12
推 gogobird:酷斃啦~~~~~~~~~~~~~~~~~~~!!!!!!!!!!!!偶像!!!!!!!!!!!! 10/23 17:16
推 BobX:好棒喔!!!!!!!!!!!!!!!!!!!!!!!!!!!!!晚安!!!!!!!!!! 10/23 17:40
推 Pessy:偶像快睡吧!!! 晚安呀!!演出成功!!! 10/23 17:46
推 Poyu412: 太讚了!!!!!信心有大增的感覺!!!!!明天再下一城!!!!!!!!! 10/23 20:11
推 is5:想聽偶像講英文 一定不錯笑XDDDDDDDDDDD 嘿嘿!!!!!!!!!!!! 10/24 00:53
推 laFishMD:偶像!!!!!今天超贊的!明天spaceland也會去支持哦! 10/24 14:46
→ laFishMD:PS:英文很OK啦!!!! 10/24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