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中天新聞台晚上撥蔣公的故事 一開始還穿插一首怪裡怪氣的蔣公紀念歌影片 我爸媽看到整個大笑 還說他們那時候唱都要抱著尊敬的心情 改成這樣真的很有另一種味道 只有我一人覺得奇怪 怎嚜有個vocal手上沒拿任何樂器呢? 而且這編制看起來好像旺福? (不好意思我年資淺 認不出來QQ) 剛剛去水管查了一下 才發現真的有這首!!! 真是太酷了!!!!!!!!!!!!!!! 說不定該考慮把旺福推薦給爸媽了!!!! 期待11/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62.32
jojo5417:我也笑了耶ˊˋ 11/01 01:24
ej01019:結果我媽超生氣的XD 11/01 08:59
ponda:我媽是從這首歌認識旺福的XD 她覺得超酷的 11/01 10:12
ferventuglyb:中壢板啾啾大耶 (拜)XD 我也期待11/24 快到啦 11/01 15:22
PaulScholes:我媽也就此題目進行了發問。 11/08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