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底圖很花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rockmanx4567/1210472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ockmanx4567&b=25&f=1284212789.jpg&p=1 昨天上課畫的 因為老師說可以帶自己喜歡的圖過去練 所以我就帶了瑪靡的圖過去 本來是要畫彩色的 不過因為我印出來的圖片是影印機印的 所以只有黑白 沒辦法只好改畫素描 不過說是素描卻也只是半吊子 因為老師拿了祕密武器給我用 本來以為是什麼神奇的東西 結果原來是透寫台 雖然覺得用這個很丟臉不過為了快速完成 只好乖乖的用了 畫好輪廓之後就是我自己要處理的了 本來以為是要用炭筆畫哩 結果我弄完頭髮之後 老師才說 [阿你怎麼用炭筆畫!!] 原來這個是要用平常的自動鉛筆畫而已........ 不過因為我喜歡碳粉處理陰影的方法所以有些地方也用了炭筆 原來眼睛不是朝這個方向的 由於個人喜好所以改了一下 註:這張圖片是由SIGMA旺福專用攝影師的網頁抓下來的 感謝他的幫忙!! -- 創作 是把自己帶到這個世界來 向世界證明自己存在的方法 http://www.wretch.cc/blog/rockmanx456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6.68.137
pinkplumage:好酷喔!!!!!!!!!!!!!! 11/05 18:23
gingging:瑪靡看起來好憂傷喔 11/05 19:15
rockmanx4567:我覺得看起來比較接近失神的感覺XD 因為修過眼睛 11/05 23:38
rockmyv777:我也畫過瑪靡耶!是電腦畫滑鼠畫的http://0rz.tw/TZqlo 11/14 17:34
rockmyv777:是去年華山活動巧遇旺福,其中一張和瑪靡合照, 11/14 17:34
rockmyv777:不過我不想畫我啦!哈~ 11/14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