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oadehsu:好耶!!!!!!!!!!!!!!!!!!!!!!!!!!!!!!!!!!!!!!!!!!!!!!!! 11/09 17:09
推 is5:酷斃了 就是要等這個!!!!! @@咦?在部落格貼blog也能參加喔? 11/09 18:02
→ is5: (不會講那是什麼↑ 噗) 11/09 18:03
推 yuhfenq:先推一個....我要上課不能去(哭) 11/09 18:23
推 hyenchih:我是去大眾預購的那有辦法嗎????????????????? 11/09 20:38
推 citizen621:預購了也貼好了 衝啊!!!!!!!!!!!!!!!!!!!!!!!!!! 11/09 21:10
推 pop1143:預購單在哪裡啊!! 11/09 21:17
推 pop1143:是訂單處理名細嗎?? 11/09 21:33
→ citizen621:登入會員專區→客服訊息區/博客來訊息通知 11/09 22:23
推 rockwayne:搶聽會會唱嗎?還是只有放歌? 11/10 00:54
推 michmu:當然是一定會唱囉!只放歌也太酷炫?!! 11/10 00:58
推 muselcd:哈哈...我懂rockwayne的問題XD~有參加過只放歌的搶聽會~ 11/10 01:15
推 sulabird:嗚在台中啦 11/10 12:37
推 ptlin:我在唱片行預購的 也可以去嗎??!!!! 11/10 12:58
→ ferventuglyb:要上課耶 好煩哦 早就預購了說 11/10 17:23
推 pinkplumage:辦在星期三是怎麼了~~~~~~~~~~~~~~~~~~ 11/10 21:55
推 sblacks:耶~我又要遶課了~哈哈哈~好想念偶像哦~ 11/11 09:03
推 littlefat713:訊息通知是複製下來印嗎?直接印網頁好像沒辦法耶 11/11 10:15
→ citizen621:我是直接複製貼在word然後印下來 11/12 20:41
推 Pessy:救命呀~入場辦法我開不出來呀!!!誰來救救我! 11/13 17:37
推 sblacks:會秀舞技嗎?嘻嘻~ 11/17 16:10
推 hikizume:請問拿唱片行預購單的收據可入場嗎 謝謝~ 11/17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