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專輯做的好有質感唷! 每首歌的歌詞~ 旁邊都有一些小札記~ 時而俏皮 時而touching~ 當然也少不了旺福一貫的無俚頭的可愛~ 就像仔細看專輯封面~ 會發現一些原本沒注意到的小驚奇~ 還有CD拿起來後~ 底下的留言~ 真是太旺福了!!! 旺福的style很難用語言去界定~ 且讓我就把旺福當作形容詞吧!! BTW~ 12/26的票訂好了!! 什麼時候可以拿呢>////< 12/26趕快趕快來~~ 好期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80.13
aruba0304:新專輯~哇哈哈哈~!好好聽~哇哈哈哈~!!!!!!!!!! 11/26 22:28
pollyesther:聽推動搖籃的手居然哭了... 11/26 22:44
michmu:哇哈哈哈哈哈新專輯好有質感啊!!太感人了!!!!!!!!!!!!!!!!! 11/26 22:48
cutevivilu:我想知道印倫情人裡的外文是什麼意思? 11/26 22:51
cutevivilu:同二樓 我也好鼻酸>"< 11/26 23:00
icdot:搖籃手哭翻天 想起生病的爸爸照顧爸爸的媽媽 11/26 23:41
cutevivilu:不知為何..鳥唄的開頭讓我想起蓮兒與郎噹六便士... 11/26 23:47
cutevivilu:而哇哈哈的開頭則讓我想起了vitas?? 11/26 23:48
cutevivilu:不過都僅止於開頭一下下而已... 那a阿捏@@a 11/26 23:49
pollyesther:前面都很歡樂的~沒想到來到最後這首這麼touching~ 11/27 00:14
pollyesther:不過還是很棒!!!(超沒力的形容詞~XDDD) 11/27 00:21
randyaaron:不過我把cd拿出來之後,再放進去不太好用.... 11/27 14:36
randyaaron: 放 11/27 14:37
smallkn:我也遇到樓上相同的問題 11/28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