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Qning:我也拿到了,大家趕快拿來配早餐吧~~~ 11/27 09:09
推 sblacks:旺福愛我~哦耶~明天見!!嘻嘻! 11/27 09:30
推 cosia:拿到了! ya! 11/27 11:16
推 apollo211248:正在聽~ya! 11/27 12:03
推 randyaaron:拿到了,順便買了張樂透兒~!!!!!!!!!!!!!!!!!!!!!!!!!! 11/27 14:24
→ mangotao:正在聽+1 超好聽的啦!!!!!! 11/27 14:55
推 citizen621:剛剛去收信 已經可以拿了(淚) 11/27 18:02
推 Poyu412: 我也可以拿了~~~ :DDD 11/27 21:11
推 KueiCYeYin:大家的預購贈品都可以用嗎?我拍不出應有的效果耶>"<是 11/27 23:27
→ KueiCYeYin:我拿到瑕疵品了嗎.....QQ 11/27 23:28
推 guide17:收到了超爽的! 11/27 23:34
推 rayenkn:終於拿到了.我在學校的7-11問了三天 店員應該想打我... 11/28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