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跑了兩趟小7~ 早上七點多跑去入手了,昨天顯示"已出貨"的朋友可以去拿了~ 早餐配旺福!!!!!!!!!!!!真是美好的早晨!!!!!!!!!!!!!!!!!!!! 預祝明天好天氣!!!!!!!!!!!!!!!!!簽簽會一定挺到不行!!!!!!! 旺福愛你!!!!!!!!!!!!!!!!!!!!!!!!!!!!!!喔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60.4
QQning:我也拿到了,大家趕快拿來配早餐吧~~~ 11/27 09:09
sblacks:旺福愛我~哦耶~明天見!!嘻嘻! 11/27 09:30
cosia:拿到了! ya! 11/27 11:16
apollo211248:正在聽~ya! 11/27 12:03
randyaaron:拿到了,順便買了張樂透兒~!!!!!!!!!!!!!!!!!!!!!!!!!! 11/27 14:24
mangotao:正在聽+1 超好聽的啦!!!!!! 11/27 14:55
citizen621:剛剛去收信 已經可以拿了(淚) 11/27 18:02
Poyu412: 我也可以拿了~~~ :DDD 11/27 21:11
KueiCYeYin:大家的預購贈品都可以用嗎?我拍不出應有的效果耶>"<是 11/27 23:27
KueiCYeYin:我拿到瑕疵品了嗎.....QQ 11/27 23:28
guide17:收到了超爽的! 11/27 23:34
rayenkn:終於拿到了.我在學校的7-11問了三天 店員應該想打我... 11/28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