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半夜三點了 還有12個人在這裡頭 有人陪的感覺真好 明明就已經超睏了 還一直在回信 回完以後又有新的信進來 沒事又回到旺福版看看 不知不覺 又到了深夜 好睏! 各位真的晚安了! 明天下午兩點我們敦南誠品見喔! 不見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03.43 ※ 編輯: mamiqqq 來自: 118.168.203.43 (11/28 02:54)
zygotic:大正妹!!! 11/28 03:01
bbmidco:晚安!! 11/28 03:24
JUNU:馬迷今天在Levis的造型好像好小子的阿罵... 11/28 05:08
vivame:挖!!!我有推到文!!開心開心! 11/28 05:10
vivame:等你們來中部啊!!!!!!!!!!!!!!!!!!!!!!!!!!!!!!!!!!!!!!!!! 11/28 05:10
mamiqqq:哈哈!推機表演前跟我說很像與龍共舞裡的張敏 11/28 09:33
mamiqqq:只是她的眼鏡飾金框的!!! 11/28 09:34
JUNU:那款眼鏡停產了啊 11/28 12:11
ferventuglyb:有人會包下整個生產線在幫他重新打一副 (大誤 11/28 18:48
sblacks:真的真的真的!超像張敏的耶!mami也太多明星臉了~ 11/30 10:06
asanartiste:I LOVE MAMI! 12/22 20:16